970525-河岸森林之千千生日趴

2008052619:56

跑趴必有ㄉ葳葳家..

還有我們家ㄉ姊妹花,不是檳榔花..ㄝ不是38阿花喔!!跑趴越跑越凶捏...


這ㄝ是辦趴不能少ㄉTAMMY家..


還有史上跑趴最幼齒ㄉ小小王子跟小王子..


今日壽星...千千.

Happy birthday to you.      


千千ㄉ換帖(拜把)妹妹yuci...ㄝ是不能少ㄉ啦!!

我家胖妞何時才能像YUCI這麼會講話阿..混利害捏!!

阿拔,你家ㄉYUCI混乖捏..不要一直罵他啦!!

輪家鼻子受傷..痛痛捏!!

還有阿,你每次都笑笑ㄉ看著我,可是我要按快門ㄉ時候,你就不笑ㄌ!!

賣安捏啦..笑著借我拍一張嘛!!


好久不見ㄉ鈞鈞...混想你柳!!你ㄉ扭屁屁..超Q啦!!


還有表情超豐富ㄉBELLE,聽說走錯方向跑ㄑ綠光森林ㄌ!!

沒關係,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BELLE Q到讓我無法停止我按快門鍵..

總之..就是Q啦!!


 

 

陸續PO上嘿..眾家太太們,來領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