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林胖妞4歲生日

2010061502:27

時間咻ㄉ一下 一年又過ㄑㄌ

我家ㄉ大寶 林胖妞 4歲生日又到啦

(今年就不寫你這一年來ㄉ豐功偉業ㄌ。。你娘老ㄌ。。記性差拉)

我想 套句每ㄍ人會說ㄉ話

記得昨天才剛把這臭小妞生出來阿

怎麼一轉眼4歲ㄌ阿

是真ㄉ很快 都被小孩追老拉

一千多天 看起來沒啥咪 但是整整ㄝ過ㄌ4年ㄑㄌ

這小妞 該怎麼說捏

讓人又愛又恨 時而調皮時而貼心

這小妞 上課唸書ㄝ念ㄌㄧ年ㄌ

ㄝ許是累ㄌ 膩ㄌ

所以總說不想ㄑ上課 想在家陪我

週五晚上我都會跟她說 郁婕 今天禮拜五 明天你不用上課

你可以在樓下陪媽咪ㄌ 他ㄝ會很開心ㄉ跟我說

媽咪 我明天不用上課 我要在樓下陪你 我要跟你一起洗澡

洗澡時 有時她會說 麻咪 今天我幫你洗好不好 

有時

她ㄝ會突然冒出一句

麻咪~我愛你


有時想到就會跟她說

姊姊 跟我親一ㄍ

但是她這小妞 皮ㄉ咧 會故意說不要

要我一直跟她說 拜託啦 他才會說 好拉

但是常常我ㄝ會跟她說 討厭 小氣鬼 不跟我親一ㄍ 不要愛你ㄌ

她就會生氣說 

亨 小氣鬼 不愛我


某天週五晚上在樓下陪我時拍ㄉ豬八戒 

哈哈


這張感覺好成熟喔

有時會突然想起 哪天你要是嫁ㄌ 你娘我大概會哭ㄉ很慘ㄅ


常常要我幫她拍照

現在出門很少帶相機ㄌ 

只好用手機拍


有時我ㄝ會問她

姊姊 你最愛誰

她都會說 我最愛麻咪

我不愛拔拔跟妹妹 因為拔拔都打我 妹妹都不乖


看著你從小到大ㄉ照片

感觸很多


雖然有時還是會歡到讓我抓狂 

但是

你阿母我還是很愛你ㄉ啦


 

親愛ㄉ郁婕

轉眼你ㄝ4歲ㄌ ㄝ許是上課ㄉ關係 ㄝ許是你長大ㄌ

這一年來 其實 你懂事很多

有些事情 先跟你說清楚 你會聽

雖然跟妹妹在一起時 你都帶頭作怪

不過你一ㄍ人ㄉ時候 你還挺乖ㄉ

麻咪我從來ㄝ不要求你什麼

只希望你多疼妹妹一點 別老是欺負她 妹妹只有一ㄍ捏

其他好像沒有特別想跟你說ㄉ捏

有拉 吃飯吃快一點 吃多一點 肉肉長多一點

就希望妳 天天開心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