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外婆生日之吃飯篇

2008041501:12

左上:醉雞         中上:炒大豆苗       右上:炒芥蘭菜

左二:澄香排骨       左三:銀魚莧菜湯      左四:醋溜魚片

中間:蝦鬆         中下:蔥爆牛肉       

右下:忘ㄌ是什麼"豆腐堡",裡面有蝦仁&蟹肉.

 

先看看胖妞,現在都要自己吃飯嚕!!不要人家餵...

再來看舅舅難得發揮愛心,餵胖妞吃飯啦!!

因為,他看胖妞都在玩,不吃飯!!(只有剛開始有乖乖吃ㄌ幾口)

而且,胖妞怕我跟胖妞拔以外ㄉ人,所以舅舅罵人,加減還是有用啦!!

但是,胖妞ㄝ只是在吃ㄌ幾口,後來舅舅站累ㄌ,乾脆抱胖妞回座位慢慢餵啦...

舅舅手上還隨時拿著面紙,幫胖妞擦嘴喔...

飯後甜點:我點ㄌ奶茶!!可是沒有奶味啦.....

餅乾是附贈ㄉ,一人一片,超好吃唷!!

左:胖妞舅舅&女朋友          右:阿姨&胖妞外婆(穿牛仔外套那ㄍ啦)

 

4/3是胖妞外婆國曆生日,但是外婆混忙,所以等到ㄌ4/9才ㄑ吃飯!!

我們ㄑ"荷竹園"吃,我超愛吃那間ㄉ,尤其是炒大豆苗&蝦鬆,我ㄉ最愛啦!!

這間店ㄉ老闆是基督徒,他不喜歡我們浪費食物,所以他希望菜點剛剛好吃完就好,

若不夠可以再加點。老闆服務很親切,他會每桌ㄑ巡視,問客人吃ㄉ口味或者是有沒有需要

改進ㄉ地方,往往他看到有剩ㄉ時候,他都會希望我們把他吃完!!

吃完還有水果(胖妞舅舅面前那盤)、飲料、餅乾招待,他ㄉ餅乾超好吃唷!!

我當時問他有沒有得賣,想說買回家吃,結果老闆說,沒有在賣啦!!

不過正當我失望之餘,老闆有包ㄌ一小袋,說是帶回ㄑ給小朋友吃啦!!

其實都進我ㄉ肚子裡ㄌ..感謝老闆啦!!

這一餐我們6大1小吃ㄌ大概2300元,胖妞媽我付賬!!沒問題,OKㄉ啦...

但是,舅舅,下ㄍ月ㄉ母親節...就看你ㄉ誠意啦!!

想想看吃什麼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