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胡瓜錄影

2008041214:05

左上:準備道具中      中上:參加錄影民眾

左中:表演ㄉ人在排演    中下:穿牛仔外套ㄉ好像是劇組人員 

左下:參加遊戲ㄉ人     右上:廟方2樓民眾,那時還沒有很多人


↓左上.中上.右上.左中:廟方主委在講解他們ㄉ產品及主持人試吃,還有人拿大字報ㄟ.

中二:拍沒多久,他們就ㄑ旁邊休息ㄌ.

左下3&4:準備繼續錄影.

最大張ㄉ那ㄍ算是勉強剛好拍到ㄉ"阿布".

 

4/6禮拜天,我們難得起ㄌ大早,(7點多起床..累!!)ㄑ新豐看胡瓜"綜藝大贏家"ㄉ錄影...

(剛好胖妞拔ㄉ姊姊家在那)

天氣真ㄉ是熱死人不償命!!還好我穿短袖,不然我大概中暑掛在那裡...

我們到那已經9點多ㄌ,ㄝ不知道幾點開始錄,

但是有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道具(照片一),到ㄉ時候有看到一些人在排隊報名參加遊戲,

人爆多ㄉ,一度懷疑是全台灣ㄉ人都跑ㄑㄌ是ㄇ!!我叫胖妞拔ㄝㄑ參加,看能不能賺點奶粉錢肥來,

結果他們ㄉ工作人員一下說,報名已經額滿,一下又說現場報名抽籤,胖妞拔就不想報名ㄌ!!

不過根據我ㄉ了解...他是害羞不想ㄑ...麻麻我ㄋ,是運動阿呆,還是別ㄑ丟臉ㄌ!!

沒排隊之後,我們找ㄌㄍ好位子,就等著看他們錄影!!位子算還蠻前面ㄉ...

 

一直等到10點多11點,ㄑ附近攤位買吃ㄉ,攤販說,胡瓜他們沒這麼早來啦!!

吼!!暈倒..很熱捏,要我們在那曬太陽等到幾點啊!!胖妞拔就說,不然先回姊姊家,

晚一點在來啦!!ㄝ好,不然這麼熱,實在很怕胖妞中暑。

 

而且,在我們後面,有兩ㄍ很白木ㄉ小孩,目測應該是國小中年級學生。

一ㄍ是剛開始一直偷摸云云ㄉ手(云云在推車裡),後來姊姊拿他ㄉ外套蓋著,他就摸不到ㄌ!!

而且手上還拿著好像是玩具ㄉBB槍,還一直在扣板機,我心裡就想,沒關係,你這白木小孩,

要是在繼續摸我家小孩或是你ㄉ槍不小心打到我家小孩,你就給我小心點!!於是我就一直盯著

這ㄍ小鬼,看他到底想怎樣!!那ㄍ禮拜我心情很不爽,不要惹我!!

 

過一下子,他跑走ㄌ,OH YA,終於走ㄌ!!

但是過沒多久,他又肥來ㄌ,吼,跑ㄑ買冰淇淋,這ㄝ就算ㄌ,他吃ㄉ那麼慢,冰淇淋差點滴到

云云ㄉ推車,我又火大,故意拿濕巾狂擦云云ㄉ推車!!管他有沒有碰到..我就是狂擦!!

後來我看他ㄉ冰淇淋,有一截掉ㄌ,但是他動作很快,用手接住ㄌ!!我以為他會丟掉,

結果他是把手上ㄉ那截吃掉啦,真是有夠噁心ㄉ!!然後吃完ㄌ就是往衣服上擦...再噁!!

 

然後另一ㄍ弟弟,好像跟他是兄弟,買ㄌ熱狗吃,熱狗上沾ㄌ番茄醬,

我又開始拿出一張乾淨ㄉ濕巾狂擦,吼!!竟然又給我擦到番茄醬沾到推車ㄉ證據,

我持續ㄉ狂擦,來來回回ㄉ擦!!我已經很想罵人ㄌ...還好,他站到後面一點ㄉ地方ㄑ吃!!

算你識相...

 

後來過一會兒,我們就走ㄌ!!

 

後來大概1點多ㄉ時候再ㄑ看,胡瓜他們就來ㄌ,不過人比剛剛還多,而且人根本擠不進ㄑ!!

我又不高,看不到啦!!只好叫胖妞拔ㄑ拍...拍ㄌ幾張,我叫胖妞拔抱我看順便拍,

慶幸產後瘦ㄉ還算快,大概只剩2- 3公斤 在身上!!但是,臭老頭,我不過才拍ㄌ3張,

你就問說好ㄌ沒..混重ㄟ!!臭小子,身上這多ㄉ幾公斤還不都你造成ㄉ,竟然給我說"混重"!!

你是欠揍還是找死...氣死我ㄌ!!不拍ㄌ..走人啦!!

 

於是就肥姊姊家啦,不然實在是熱死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