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0葳葳ㄉ生日趴踢-介紹人物篇

2008042120:42

壽星..小葳葳

姊妹檔.林胖妞&林小云

還有兄弟檔.鉉鉉&泓泓

POSE超多ㄉBELLE..麻麻在家有訓練吼!!

小天使..笑一ㄍ嘛!!不開心喔...

小蘇菲

這ㄍ是愛偷喝水ㄉfugu將..感覺你長大好多柳!!

這ㄍ是QQ..眼睛混圓柳!!

喜歡跟人家玩不一樣ㄉ"小昊昊"..阿你ㄉ手指頭是在比YAㄇ??混口愛柳...

壓軸ㄉ就是小王子兩兄弟啦...他家弟弟眼睛ㄝ是漂亮一族ㄉ捏!!

有沒有漏掉ㄉ阿..要說喔!!

 

4/20 ㄑ葳家參加葳葳ㄉ生日轟趴啦!!混好玩混熱鬧柳....

可是葳葳怎麼還是怕生啦!!不要降嘛..我不會把你吃掉啦!!

剛開始我們在室內玩,後來轉站到室外中庭玩啦..你們就知道人有多少ㄌ!!

可是我發現當天,我除ㄌ忙拍照之外,我ㄝ在忙著找小孩柳..混累捏!!

我光拍照就拍ㄌ625張,挑照片挑ㄉ頭昏眼花..還有錄影ㄉㄝ有好幾篇!!

我會努力上傳啦...

 

我們19號就先ㄑ桃園後德路住ㄌ,是老頭說ㄉ,不是我ㄉ主意...

本來跟葳麻說好,到後德路我們先洗好澡在ㄑ找他們看是喝茶聊天都好,

結果我們弄好,好像11點多ㄅ,葳拔說,"我老婆快睡著ㄌ啦"..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你家像我家廚房,偶混熟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