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7-新竹動物園

2010042108:58

今天是禮拜六

拔拔ㄑ拼"小藍"

母女三人又不甘寂寞 想趴趴走

姑姑說 她今天要ㄑ約會捏

不知道我們母女三人可不可以報名呀

 

兩隻妞 看啥咪看那麼認真

這ㄍ拉 不知道啥咪羊來著 反正就是羊

姑姑帶我們來到動物園 

新竹市ㄉ動物園 門票只要10塊錢

小朋友不用$$ 慢慢走 慢慢逛 大概可以玩一整ㄍ下午

逛完動物園旁邊還有花市


這是園區裡ㄉ小朋友玩沙區

不過那天沒讓兩隻妞ㄑ玩 沒帶換洗ㄉ衣服

還是算ㄌㄅ

這隻長毛猩猩 過很爽

就躺在那 一ㄍ頭 轉來轉ㄑㄉ接遊客丟來ㄉ食物

接到ㄌ就吃 沒接到就算ㄌ 然後就睡覺


渴ㄌ 姑姑有帶巧克力ㄋㄟㄋㄟ給我們喝

好喝捏

是說 姑姑 嫂嫂我怎麼沒有

莫非你知道這兩隻喝不完ㄉ都往我身上丟ㄇ


看我妹妹那ㄍ欠揍ㄉ表情

混想一腳給她踹下企吼

想歸想 就別作ㄌ 

不然 等等被我那ㄍ虎霸母ㄉ老媽揍


喝完ㄌ 要運動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大小拉小手 

走 走 走走走 一同ㄑ郊遊

白雲悠悠 陽光柔柔 青山綠水   忘ㄌ 


有拍ㄉ動物就這些

因為每ㄍ動物前都很多人 很難拍


爲啥咪我這麼無奈ㄋ

因為 

姑姑把我ㄉ蘋果麵包吃掉ㄌ 不給我吃


 

以上 動物園一日遊 報告完畢

 

天氣很熱吼

隨文附上青春ㄉ肉體給大家清涼一下

那ㄍ流口水ㄉ記ㄉ要擦 鼻血不要流太多 會貧血ㄟ


PS

     那ㄍ桶子是我阿母拿來要放洗好ㄉ衣服用ㄉ

   因為阿母說要節約能源不能浪費水 我小小一隻

   用這ㄍ小桶子玩水就好 不要用大圓盆拉

   是說這桶子還真剛好 我塞進ㄑ嘟嘟好捏

   哈哈

 

 

不早ㄌ

我家跪婦阿母要帶ㄑ買菜ㄌ

大家掰掰

要想我跟姊姊喔

我阿母就不用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