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1-爬山去

2010042901:55

嘿嘿

今天阿母要帶我們兩ㄍ三八姊妹花ㄑ爬山喔

阿 要ㄑ爬哪ㄍ山咧

枕頭山ㄇ 想太多

好天氣捏 不出ㄑ曬太陽怎麻對ㄉ起自己

阿離我家最近ㄉ就18尖山阿

剛好三月份是花季

今年是虎年 所以

會看到很多像右上照片ㄉ老虎


這次爬山

大小表姊.姑姑.姑丈.奶奶ㄝ跟著我們ㄑㄌ

阿母我 輕鬆不少

因為有兩ㄍ保母 

走累ㄌ 討抱抱ㄉ話 有姑姑跟奶奶可以先擋一下


如圖解釋 我不知道那ㄍ是不是變色龍捏


不知道發現什麼東西 好奇ㄉ蹲在那看

好像是貓跑到樹林裡ㄑㄌ


這ㄍ是作運動ㄉ 


一ㄍ面無表情 一ㄍ笑容可掬 落差真大


姑姑跟奶奶一人牽一邊

姑丈跟大表姊牽著姊姊 拔拔負責拿包包

阿母我在幹嘛

當然是拍照嚕 

艱難ㄉ任務當然要交給我嚕 

哈哈


看ㄉ懂ㄇ 

意思是說 腳要踩在腳印ㄉ地方 手 要貼在手印ㄉ地方

OMG 誰作ㄉ到阿

阿母我 當然不幹 因為 辦不到


挖丟災 

這小皮蛋兼賴皮鬼 一定會耍賴討抱抱

看我不肯抱他 就賴在地上 

結果就是 阿母我還是認命ㄉ抱ㄌ一小段路

唉 


胖妞:妹妹來 姊姊牽牽

小云:我不要


很孝順ㄉ小云 不錯 母親節還沒到 

就知道要孝順你阿母我 幫我拿包包 

不錯 乖女兒 沒有白疼你

小云:可是 阿母 這包到底裝啥那麼重

阿母:裝你跟姊姊ㄉ水壺呀 要不然你以為你隨時喊要喝水我生ㄉ出來喔


吊單槓

小云:是說奶奶 你把我放那麼高幹嘛


又是一ㄍ認真ㄉ表情 

很喜歡拍這樣ㄉ表情 超Q

這次好像是發現假石頭裡藏著音響 有音樂

(18尖山沿路都有放假石頭 可以聽到音樂)


見他又想要討抱抱 

趕緊拿出糖果 誘惑他


 

邊走邊吃在邊玩 多麼悠哉ㄉ生活阿

日子不就是得這麼過才快樂ㄇ

你們說是不是呀 AV8D

 

PS:看看ㄑ年ㄑ爬山ㄉ小云跟今年有什麼不一樣

      98年小云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