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6-18尖山爬山之小云獨行篇

2009031818:09

走嚕..爬山ㄑ嚕!!奶奶跟阿母說要帶偶ㄑ爬山..

阿伯ㄝ跟我們ㄑ喔..

看她開心ㄉ一直走一直走..帶推車來是有目的ㄉ..


有點不想走ㄌ..阿伯牽牽...


路邊ㄉ"桂花巷"和"桃花區"..


這就是偶帶推車來ㄉ目的..黑黑..

其實算算..林小云應該自己走1公里有喔..

剩下都走走..坐坐..

表現還不錯喔!!


人家說.."路邊ㄉ野花..你不要採"..


但是..

林小云...

你..

在幹什麼...

想偷採吼...


奶奶現在用ㄉ那台飲水機..會說話喔!!

如果你按溫開水..他會說.."請用溫開水"..

下面那張是公廁..還算乾淨!!還有附嬰兒換尿布ㄉ喔..


現在是17:04.溫度22度C.

偶們..才爬ㄌ半圈..


推車坐ㄌ一段路..又放她下來走..一下來就想抓路邊ㄉ花... = ="


渴ㄌㄇ..喝點水..休息一下ㄅ..

右下是看到小狗走過..想ㄑ追啦!!


又走ㄌ一小段不想走..要麻麻抱抱..麻麻一時興起想來ㄍ自拍..

結果就成ㄌ這ㄍ樣..左右兩張都被切一半..只有中間那張勉強算正常..

阿母..你自拍ㄉ功力..真ㄉ該好好練練ㄌ..


麻麻手酸ㄌ..繼續坐推車ㄅ!!

原本是麻麻推..結果..麻麻看到某樣花..就會跟阿伯說..

"ㄟ~幫我推一下..我拍照"..就這樣反覆ㄌ幾次這幾句對話..

阿伯就乾脆幫我推著小云..讓我拍照!!哈哈..

阿伯..感恩嗄..!!改天請你喝咖啡..

此時看地上ㄉ指標..偶們已經走ㄌ2公里又100公尺ㄌ..好累..

阿母偶..愛睏阿!!


看看花ㄅ...下圖右邊應該是"繡球花"ㄅ..我猜拉..


那ㄍ..阿伯..下次可以把我阿母ㄉ肥肚肚藏起來好ㄇ...


再繼續看花ㄅ..右下應該ㄝ是風鈴草..只是不同色..


大家看ㄉ出來左上那張是什麼造型ㄇ..?

左下是"嫁妝一牛車"ㄉ造型..


有沒有看出來那ㄍ鬱金香是愛心ㄉ形狀..右下ㄉ..


呼~終於到ㄌ大門..此時已經快天黑ㄌ..偶們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停車ㄉ地方..



 來看看云云自己推著推車走ㄉ影片..很開心喔!!

 

 

都沒有看到胖妞對不對..

因為那天胖妞跟拔拔在家睡覺..沒有跟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