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8-搶小孩

2009031916:19

昨天我跟林先生爲ㄌ照片中ㄉ小妞吵架.

林先生下班時,胖妞和小云在房裡看電視..胖妞在床上看.而小云在她ㄉ遊戲床看..

胖妞有時會爬進遊戲床裡和小云玩..那ㄍ床她已經可以來ㄑ自如ㄉ爬進ㄑ爬出來..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打文章..

習慣性ㄉ會轉頭看一下兩隻妞在幹嘛..竟讓我發現胖妞一直用腳在踩小云ㄉ背部..

免不了被我抓出來狠狠ㄉ揍ㄌ一頓..再叫她ㄑ罰站..

站沒多久,不知道是胖妞自己跑ㄑ電腦房找林先生,還是林先生把她抱走..

我當然不讓..我生氣ㄉ走ㄑ電腦房想把胖妞抓ㄑ再繼續站..

林先生ㄝ不讓..把胖妞緊緊抱著..於是我們上演著搶小孩ㄉ戲碼..

我:我在教小孩你不要管拉..

林先生:你降子教她是聽ㄉ懂喔..

我:現在不教..越大越壞拉..

林先生不講話..一直緊抱著胖妞..

後來我走回房間..繼續坐在電腦前..

林先生隨後不久ㄝ回房裡..丟ㄌ一句話給我...

林先生:要出ㄑ趕快出ㄑ.  (因為我剛好要出ㄑ買東西)

我不想理他.回他.鳥他....出ㄑ就出ㄑ阿..我怕你不成..

他就跑下ㄑ跟兩隻妞一起洗澡.洗好上樓我正在換衣服準備要出ㄑ..(兩隻妞在浴室玩水)

他過來想抱我..被我甩開..我ㄑ洗手間他ㄝ跟著ㄑ..

他看我不想理他..就又跑下樓看兩隻妞..

我傳ㄌ簡訊告訴他..

"你嫌我教ㄉ她聽不懂..那以後我都不要教.不要管好啦!!"

然後我就跑出ㄑㄌ!!後來..

他回我..

"我沒說你教ㄉ不對,只是你每次在教,我看ㄉ心都好疼,我ㄝ只護這一次,就連我護這一次都不可以ㄇ?連這ㄍ作爸爸ㄉ想護一次女兒都不可以ㄇ..哪次你在教ㄉ時候我有罵過什麼ㄇ..我有講過半句什麼ㄇ..你教完我ㄝ是有在教阿..!!從那次吵架完到現在沒對我好過..我ㄝ沒說什麼..好不容易慢慢變好ㄌ,今天卻爲ㄌ這件事又變ㄉ跟之前一樣..我不知道我到底作錯ㄌ什麼..到底該怎樣作才不會讓你生氣"

我沒回簡訊..生氣不想回!!

我只是覺ㄉ..既然從小我在教她ㄉ時候你都沒護她ㄌ..

為什麼長大卻又要護她..你這樣作是要讓她覺ㄉ以後作錯事被修理ㄌ..跑到你身邊就沒事ㄌㄇ!!

你知不知道她越大越壞..罵她還會回嘴..越講還會越故意..不高興就摔玩具..

在不然就是跟人家搶玩具..

你以為我揍她..我不心疼ㄇ..你以為我想像ㄍ後母一樣一直打小孩ㄇ..

我好好跟她講..她不聽..打她..她就尿褲子..叫她ㄑ罰站..她ㄝ尿褲子..

那麼請你告訴我..我該怎麼教..怎麼教才不會讓人說她是沒家教ㄉ小孩!!

還是你覺ㄉ以後都讓你來教..反正你覺ㄉ我教ㄉ她聽不懂嘛!!

你只要說ㄉ出口..我就作ㄉ到...讓你教..那有什麼問題..我反而輕鬆啊!!

 

還有,距離上次吵架是3ㄍ禮拜前ㄌ..你有想過爲什麼這3ㄍ禮拜我對你都不理不採ㄇ..

我要你解釋你說ㄉ那兩句話..你ㄝ不解釋..那你要我怎麼原諒你..爲什麼又要原諒你..

我要是就這樣輕易ㄉ原諒你,以後你要是哪天想到又會拿這件事來跟我吵..

那我整天受你ㄉ氣就夠拉..事情都不用作拉..

每次都要罵完人ㄌ..再來跟人撒嬌想求和..你不覺ㄉ這樣很自討沒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