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7-大湖採草莓

2010031914:52

大家好

我是林小云

今天 要ㄑ哪裡捏

聽我阿母說

我那混疼我跟姊姊ㄉ外公

要帶我們ㄑ採草莓捏

出發 總要有ㄍ方向

走 我們到大湖ㄑ

 

買ㄍ麵包給他們在車上吃

吃ㄍ麵包都這麼多表情


但 

兩姐妹總是降不合作


現在出門

我都跟胖妞說 把妹妹牽好

不然

就回家  (要威脅才有用阿)

當天天氣超好 爆熱

兩姐妹拖到只剩外衣 

衛生衣全脫光光


終於到ㄌ

先坐ㄍ搖搖ㄅ

有ㄉ玩 誰會理我

看他們有多敷衍我就知道


坐完搖搖 再吃ㄍ草莓冰沙 是姨婆買ㄉ啦

混好吃喔 濃濃ㄉ草莓味



看他們吃ㄉ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小孩子  真ㄉ是

吃零食跑第一 吃正餐氣死人


黑黑

抱我ㄉ那ㄍ 就是那ㄍ宇宙無敵疼我ㄉ外公拉


不過

我們是過完年才ㄑ採ㄉ 漂亮ㄉ沒多少 又混小顆

就大概像下圖那樣


所以 

阿公說 過幾天拿整箱ㄉ給我吃啦 

哈哈 

感謝阿公拉 愛你ㄟ


 

至於

那ㄍ整箱嘛

已經吃掉ㄌ拉 應該已經排到大海ㄑㄌㄅ

哈哈

讚啦 草莓就是要整箱吃才有FU阿

那ㄍㄚ公 

你那ㄍ可愛ㄉ外孫女說還要續箱拉

胖妞真ㄉ很愛吃草莓 這次阿公買一箱

她一ㄍ人吃ㄌ快3分之2有ㄅ

ㄝ好

吃草莓對皮膚好呀

想當初

你阿公在賣草苺ㄉ時候

你阿母我ㄝ吃不少

 

人客阿

安捏滿不滿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