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葳家

2008031902:05

胖妞:姊姊,你要幹嘛....??

葳葳:來嘛!!我幫你擦香香阿...混香喔!!

首先要先擦臉...

再來擦左手...

再搓一下...

換右手...

胖妞:姊姊,是混香沒有錯啦!!不過你沒有擦均勻柳...

葳葳:胖妞擦完ㄌ,換我自己ㄝ要擦!!

兩ㄍ人開始玩起ㄌ"妙煮廚"ㄉ玩具...

後來變成各玩各ㄉ.....

 

吃完ㄌ鴛鴦大道...

拔拔問說,"玩高興ㄌ沒,台北ㄝㄑㄌ,飯你ㄝ吃ㄌ,你想找ㄉ人我都帶你ㄑㄌ,可以肥家ㄌ沒"

我說"還沒捏,還有葳葳還沒看到阿,都來到這ㄌ,沒ㄑ看葳葳怎麼可以啦,而且云云ㄝ要喝

ㄋㄟㄋㄟ啦,兩ㄍ妞ㄝ該換尿布ㄌ!!ㄑ葳葳家借一下熱水嚕...

我玩沒多久,你就催著要我肥家,奇怪捏!!是你自己要這麼晚睡...怪誰!!

再說,我比你晚睡,比你早起床ㄟ!!到底是誰比較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