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4湖山汽旅

2008032003:05

入口處ㄉ擺飾...

茶水區...

要進浴室ㄉ門...

混小台ㄉ電視...

床...

沙發是胖妞要睡ㄉ...

淋浴間...

化妝區...

提供ㄉ用品...

我愛ㄉ大浴缸...

 

我們ㄑ完ㄌ葳家,肥家ㄇ...不,繼續給他趴趴走!!

前面兩篇(鴛鴦大道)有說過,ㄑ吃鴛鴦大道ㄉ時候,胖妞拔有吃混多蝦子.....

所以..晚上要加班啦!!

吼...可是倫家不想跟你談戀愛說!!

這ㄍ時後看到床會想直接ㄑ找周公談戀愛啦.....

都是胖妞拔,明明就還有5分鐘就到家ㄌ,你就要花錢!!

 

這次還是來到湖山,湖山我們算是常客ㄌ...真該叫他們發張VIP給我!!

本來想ㄑ"馬德里",但是拔拔說好遠,沒有力氣ㄌ...阿是有多遠啦!!

明明就15分鐘就到ㄌ..我看是你心懷不軌ㄅ!!

 

這次住ㄉ這間房號我忘記是多少ㄌ,價格3580...

但是我絕ㄉ根本不值3580,沒有特別漂亮ㄉ裝潢或擺飾,連電視都這麼小台...

ㄝ沒有特別大,就要3580....真是#&@^...

 

後記:

   上台北前,在準備東西ㄉ時候,胖妞拔說..

   拔拔:云云奶粉要帶多少...??

   麻麻:樓下那瓶剩不多,就整罐帶ㄑㄅ!!

   拔拔:你是打算幾點肥家,整罐帶ㄑ!!

   麻麻:就帶著以防萬一阿...

   吼!!還好我有先見之明,阿不然又要趕著肥家ㄌ!!阿不然你就別想ㄑ湖山ㄌ...

   是說我應該帶一格奶粉就好捏,醬拔拔ㄉ詭計就失敗ㄌ,哈哈~我好壞!! 

   反正,"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嘛!!借我顛倒一下...

   拔拔...認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