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5佳美海鮮喝喜酒

2008032122:07

現場有音樂演奏捏...

上台介紹...

敬酒嚕...

新娘ㄟ媽...

此時胖妞跑出來看新娘,可是個子太小,拍不到她啦!!

這兩祖孫一點默契ㄝ沒有啦.... (那是外公啦)

謝客嚕...先跑ㄑ照一張再說!!

跟新娘ㄟ阿木ㄝ來一張!!胖妞外公說,我幾歲..他跟這ㄍ阿姨就認識幾年啦!!

終於抓到胖妞ㄌ...趕快ㄝ來照一張!!

 

在湖山退房後,趕緊衝肥家換衣服ㄑ喝喜酒趕場......

現場還有音樂演揍捏..好聽啦!!

可惜我們跟新郎不熟,阿不然敬酒ㄉ時候,黑黑.....沒這麼容易就混過ㄑ啦!!

 

番外篇:

    上次ㄑ喝胖妞舅舅他朋友ㄉ喜酒,ㄝ是喝中午ㄉ,我說要玩新郎,

    結果胖妞舅舅跟胖妞拔兩ㄍ,弄ㄌㄍ"馬蹄斯+高梁"給新郎...

    注意,不是用酒杯裝喔!!是用裝冰塊ㄉ桶子喔...

    就是ㄑKTV唱歌ㄉ時候服務生裝飲料那種透明ㄉ桶子,大概倒ㄌ半壺有ㄅ,

    接下來,我拿ㄌㄍ高腳杯給新郎,新郎很阿沙力,馬上乾ㄌ滿滿ㄉ一杯....

    吼,你以為我這麼好打發,一杯就算ㄌ喔!!你太小看我ㄌ啦...

    再乾一杯再說啦....新郎還是很阿沙力,馬上又乾ㄌ一杯!!讚....

    兩杯下肚之後,新郎是沒有馬上醉啦,不過聽說送客完之後,被人抬著進房間啦!!

    然後,晚一點ㄉ時候,新郎打電話給我,

    "XXX,算你運氣好,比我先結婚,阿不然我一定會報仇啦"

    不過這ㄍ新郎酒量算不錯ㄌ,大概下午3點不醒人事開始睡,晚上7點多就打電話

    來罵我啦...醒ㄉ很快捏!!好玩好玩...

    還好還好,我結婚ㄉ時候,不能喝酒,就算能喝...我ㄝ有人可以幫我擋酒,

    阿不然就慘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