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言ㄉ對話

2007032116:38

某天胖妞ㄟ乾媽(小饅頭他娘)打電話給我...

我:喂...

乾媽:我要ㄑ日本餒..你要不要ㄑ~

我:啥咪時候...?我想ㄑㄚ...可是胖妞怎辦?我想帶她ㄑ說....

乾媽:4月11或12號出發....ㄑ五天四夜..跟我老公ㄉ公司ㄑ...

我:不知道餒...要問胖妞拔..一ㄍ人要幾多錢...?

乾媽:喔!!一ㄍ人26,000...

我:而且我現在是孕婦..我不想跟我之前ㄑ泰國ㄉ時候一樣吐ㄍ三天三夜..

乾媽:應該不會ㄅ~

我:不知道阿~就是怕會咩!!降很浪費錢餒...

乾媽:對阿~降很可惜!!

我:是阿!!看看ㄅ....

突然乾媽轉頭跟乾爹講話....

赫然聽到一句...

"報名截止日過ㄌ餒.."

我:嗄~報名日期過ㄌ唷...

乾媽:是阿!!

我:阿報名截止日都過ㄌ...你問我幹嘛!!

乾媽:我問心酸ㄉ....我打跟你炫耀我要坐飛機ㄉ........

我:^#$@%^    機車勒.....這臭乾媽!!

      沒關係...我已經坐過2次飛機ㄌ....

      妳給我記住啦...朋友當這樣沒關係........

      下次看我怎麼叫光頭妹欺負你兒子......

      哼~不要理你ㄌ啦....

 

人客阿...是不是很想扁她!!超機車ㄉ吼..............

沒關係...這禮拜天回來吃飯妳就完ㄌ....

看我怎麼欺負你兒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