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不爽!!

2007030518:12

一年一度ㄉ春節又到ㄌ....

每ㄍ人應該都在為ㄌ過年ㄉ事情忙ㄉ無法開交ㄅ........

 

快到過年時...

因為老公ㄉ爺爺生ㄌ9ㄍ兒子....

但是都搞一派一派ㄉ.....(自從爺爺走ㄌ之後~)

我們家是排第7ㄉ...

所以跟第8還有第9ㄉ叔叔特別好.....

2ㄍ叔叔說要來我們家吃年夜飯.....

(因為只有我家最大....其他都是公寓在加上我婆婆以前有開餐廳)

我有種不詳ㄉ預感....

可想而知那ㄍ顧人怨ㄉ第8嬸嬸一定ㄝ會來....

哼...全林家最愛唸我ㄉ就是你!!

我不想給你來啦....你回家吃自己啦....

你算啥咪東東....我又不是你ㄉ媳婦...

你憑什麼唸我!!

我倒要看看...

你以後會娶到什麼樣ㄉ媳婦.......

 

果不然..一到ㄌ除夕當天....

她特地早早就到ㄌ我家.....

說是要幫忙婆婆準備年夜飯.......

(哇靠~我看你是來唸我ㄉㄅ~講那麼好聽幹嘛!!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眼!!)

結果不出我所料.....

開始ㄌ....又發揮她那雞婆ㄉ母愛精神跟我婆婆說~

顧人怨:七嫂...你ㄝ要開始慢慢教你媳婦準備這些過年過節要用要煮ㄉ東西ㄌ...不然她以後怎麼辦?

婆婆:唉唷..沒關係啦!!慢慢來阿.......

顧人怨:而且以後她ㄝ要煮給小孩子吃餒...

婆婆:唉唷~基本ㄉ煮菜她會ㄚ..不用擔心啦!!

對嘛...我婆婆都說沒關係ㄌ....

你是在緊張ㄍ什麼勁兒..........關你什麼事嘛!!

你煮ㄉ東西是多好吃啦....

我老公都跟我說你沒煮熟ㄌ....裡面還是冰ㄉ!!

你是要拿什麼教我啦!!吵死ㄌ你.......

我尊重你是長輩....不想給你在眾人面前難看....

你越來越過分ㄟ!!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搞清楚....這是我家ㄟ~我婆婆還在..怎樣ㄝ輪不到你來教訓我!!

吼~居然還想抱我女兒....

拜託....你感冒ㄉ人ㄟ..........你有沒有一點醫學常識阿!!

感冒想抱我女兒...你想太多ㄌㄅ!!還敢講別人感冒不要抱.....

我情願給別人抱....ㄝ不爽給你抱!!

我還懷疑你ㄉ口水有沒有噴到菜裡面ㄑ勒......哇靠~誰敢吃ㄚ!!

大過年ㄉ...非要搞ㄉ人家不高興~

搞清楚....你ㄝ是人家ㄉ媳婦ㄟ...........

只是你ㄉ公婆走ㄌ沒人唸你!!

真是氣死人.....

 

講到她喔...實在是3天3夜都講不完.......

打從我和老公交往ㄉ時候開始......

記得有一天....(還沒結婚)

老公ㄉ媽媽(現任婆婆)要我留下來吃晚飯.....(顧人怨ㄉㄝ在)

我答應ㄌ.....就幫忙老公ㄉ媽媽準備晚餐

我:阿姨...米要洗多少~(當時我拿電子鍋ㄉ內鍋洗米)

阿姨:洗ㄍ2~3杯就好ㄌ.....

我:好!!

這時顧人怨看到我拿內鍋在洗米....就說~

顧人怨:你不能拿這ㄍ內鍋洗米啦.....這樣鍋子很容易壞掉餒!!

             你要另外拿鍋子洗....洗好在倒進去內鍋煮.....難道妳媽沒教你嗎??

我:不想理她!!

靠~是怎樣ㄚ.....

我在家是少奶奶.....不用做這些事啦!!

就算我媽沒教我~你可以好好講....

你這樣講她是什麼意思!!

 

真ㄉ是有夠機車.....

最機車就妳.....沒人比你更機車!!

當你兒子跟媳婦一定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