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7021501:11

昨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怎麼過ㄉ勒...??

我先來說說我ㄉㄅ........

我ㄋ...

向來是睡到自然醒啦~  (目前任職於中油總裁.........哈哈)

前幾天ㄋ...就已經約好要跟光頭妹媽咪出ㄑ晃晃....

今天ㄋ...我睡到11點~就醒來ㄌ...然後弄好就跟光頭妹ㄉ媽咪ㄑ敗家...................

先ㄑㄌ麗嬰房看有沒有便宜ㄉ可以撿.....(之前有聽到在打折.....)

看看....哇~好貴阿!!買不下ㄑ.....(因為胖妞ㄉ衣服還沒完全準備好...)

好ㄅ...在ㄑ市區晃晃看...還是沒有看到ㄍㄚˋ意ㄉ........

於是我們兩ㄍ媽..就這樣騎著ㄅㄨㄅㄨ...繞阿繞ㄉ...

突然想到有ㄍ市場有在賣小孩ㄉ衣服..

還是好貴!!可是我看中一雙鞋...是胖妞ㄉ~

那雙鞋我想買已經很久ㄌ...只是網路上都好貴~還要運費!!

這次剛好在市場看到....390他算我350....好啦~給她包起來ㄌ!!

後來ㄝ沒啥好晃ㄌ..加上我又沒穿大外套出門....冷死ㄌ!!

(出門還是大太陽...怎麼一下就變天~真討厭!!)

所以就回家啦!!

 

晚上老公說要ㄑ逛夜市.....

逛阿逛....

老公突然説....

老公:你要買衣服ㄇ....?

我:嗄....你說啥咪??   (OS:他向來不愛我買衣服..........怎麼今天..........??)

老公:我說你要買衣服ㄇ...?

我:喔!!那你是要讓我買妹妹ㄉ....還是買我自己ㄉ??  (我自己ㄉㄝ沒啥咪買....)

老公:隨便你啦!!

我:喔!!  (還在OS:你今天是吃錯藥ㄇ....還是哪條筋不對勁...??)

咦...晃到我之前常買ㄉㄧ家看.....

嘿嘿...我看中3件~

一件t-shirt 390(裡面有小可愛)...

一件毛衣..(裡面有小可愛)ㄝ是390...

一件運動式ㄉ鋪棉外套...490...

原本總共要1270.....

因為我跟老闆娘還算熟....

正要殺價ㄉ時候...老闆娘有客人!!好ㄅ~讓他先忙...我先ㄑ跟老公商量一下....

此時老公正在隔壁攤玩麻將順便等我挑衣服..麻將老闆是我們玩到認識ㄉ...

我就跟老公說....我如果殺到1000我就買~

老公玩一局(20元)就一連線ㄌ,所以老闆直接問我說...

你今天又看中哪一隻ㄌ??

我就說我要這隻....(下面照片)


這隻護士版ㄉ米奇是上禮拜拿ㄉ....

之前玩到一條線....

可是沒有看尬意ㄉ.....就先欠著啦!!

 

拿完ㄌ....

衣服老闆娘忙完ㄌ....

好~殺價!!  (開始我的ㄋㄞ功....)

我:老闆娘..3件1270...你要給我多少!!

老闆娘:整數..1200給你!

我:不要啦!!1000啦~

老闆娘:恩~我算一下.......

我:好!!

老闆娘:這樣好ㄌ...2件300,1件400....

(此時ㄉ老闆娘還沒發現他算錯~哈哈)

我:好ㄚ!!那就這樣阿~總共1000......

老闆娘:嗄...等一下!!

我:對阿!!你不是說3.3.4.ㄇ??沒錯ㄚ~是1000阿~

老闆娘:等一下...我算錯ㄌ!!這樣差太多ㄌ.....

我:唉唷...老闆娘..我們都認識那麼久ㄌ.....而且我沒上班ㄟ..

     之前ㄝ跟你買ㄌ那麼多件衣服......不要這樣啦!!

老闆娘:唉唷!!.................好啦~~你就知道我心最軟ㄌ.............

我:謝謝啦!!最愛你ㄌ.....

我:老公~付錢!!

ㄒㄒ...殺價~~~~成功!!哈哈~我省ㄌ270..........

 

自從當ㄌ媽之後....

買東西都習慣來ㄍ殺價...........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