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金莎百合篇

2008080801:06

這麼多金莎..見者有份ㄟ..分享給大家!!


可愛小熊..


 

情人節當天,林先生下班捧ㄌ這一束肥家給我..

這是在一起到現在他送ㄉ第二束花,第一束是高中畢業ㄉ,好像有33朵玫瑰ㄉ樣子!!

第二束是這ㄍ...

其實我蠻驚訝ㄉ,因為他其實不浪漫!!ㄝ不會刻意帶我ㄑ哪過節,有拉,僅止於婚前ㄉ時候!!

不過,收到花ㄉ同時,我ㄝ沒有特別開心,因為前一晚ㄉ怒氣未消...哈哈!!

就說ㄌ,女人不能惹ㄉㄅ!!(我是說我拉

其實林先生,你ㄝ用不著買花阿..

還是你覺ㄉ送花,我就不會生氣然後跟你講話阿....你ㄝ太小看我ㄌㄅ!!

不過氣有消ㄌ"一咪咪"是真ㄉ!!哈哈..

情人節ㄉ晚上,哪都沒ㄑ,

沒有節目,沒有大餐,窩在家看電視!!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次"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