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情定"湖山villa時尚館"

2008022218:00

情人節那天,很冷,超級冷!!我問胖妞拔說"我ㄉ情人節禮物"勒...

當然我知道他一定100%沒準備,就問我說要不要ㄑ泡澡!!

吼!!分明就是你半夜不睡覺..想搞怪!!還假藉我愛泡澡ㄉ名義問我要不要ㄑ....

仍然是找ㄌ混多間才有ㄉ空房...這間距離我家5分鐘路程啦!!



左上中間那ㄍ畫面是"超感官46"電漿電視"  右上- 電視前ㄉ小沙發

左下,床前ㄝ有兩ㄍ小椅子,阿不然叫胖妞晚上睡那好ㄌ!! 

右下ㄉ床,網站上寫6*7加大雙人床,但是我感覺跟我家ㄉ一樣啊!!

我們光是出門過夜一ㄍ晚上就要這麼多ㄉ東西,應該可以放一ㄍ小行李箱ㄌㄅ...                 

↓他們提供ㄉ"餅乾、茶包、茶梅"..根本吃不飽啦!!

胖妞拔後來又跑ㄑ買泡麵餅乾肥來..以防萬一肚子餓!

↓看看旁邊那ㄍ小階梯,左右都有,胖妞在這階梯,左右各滑倒一次...混好笑!!

再來看看浴室..↓梳妝台         ↓門打開後是洗澡&泡澡區

旁邊還有ㄍ小聊天室..會變顏色ㄉ喔!!看下面照片就知道ㄌ..還蠻特別ㄉ!!

              ↓天花板上ㄉ吊飾

還有咖啡機,(紅色那張)不過胖妞拔說不好喝...

↓淋浴ㄉ地方               ↓旁邊ㄉ燈飾

是說那ㄍ玻璃ㄝ太大ㄌ太透明ㄌㄅ,混害羞捏!!好險對面看不進來...雖然說是兩ㄍ孩子ㄉ

媽歐巴桑身材沒啥好看...

 

這ㄍ浴池,有兩ㄍ,應該是分冷熱池ㄅ...

胖妞拔在一ㄍ浴池裡放大概3/1ㄉ溫水,讓胖妞自己在裡面玩,裡面踩著不會滑喔!!

萬一還是不小心滑倒,胖妞ㄝ不會淹到啦...

帶他們倆ㄍㄑ還真不好玩,一ㄍ給我玩到很晚才睡,另一ㄍ就給我哭到很晚才睡....

這次ㄑㄉ是"湖山渡假汽車旅館http://www.qk.to/inquiry.asp?n=602&s=4

住宿4680/晚..貴啊!!心痛...

 

這間阿,空間是蠻大ㄉ,但是唯一不好ㄉ地方就是"空調"ㄉ問題,

當天外面很冷,但是剛進ㄑ裡面很溫暖,應該是有開暖氣,我們想說應該一下又會冷ㄌㄅ..

結果出乎預料ㄉ"熱"阿..看著電話上顯示ㄉ溫度是30度,天阿,是要烤乳豬ㄇ..

暖氣開這麼高!!於是試著把溫度調到25度..可是好像還是一樣熱捏!!

打ㄑ服務台,他們說那是中央空調,溫度不能一下降太多..要慢慢調,ㄝ就是說一次只能降ㄍ

3-4度,然後隔ㄍ大概30分鐘再降3-4度...重點是,我們調ㄌ老半天...

他ㄉ溫度還是跳回30度!!算ㄌ..放棄ㄅ!!晚上我就只穿胖妞拔ㄉ背心睡覺...

連被子ㄝ不用蓋,胖妞只穿稍有厚度ㄉ包屁衣一件,蓋她自己ㄉ被被睡...

云云ㄝ只穿兩件跟蓋一件小毛毯就稍微流汗ㄌ....你們就知道有多熱!!

害我還帶ㄌ兩ㄍ小鬼ㄉ厚被子跟我ㄉ浴袍..想說會多冷勒!!!

至於他ㄉ床嘛,根本沒有加大嘛!!所以胖妞拔還是一樣.....睡地板,當胖妞ㄉ肉墊!!

云云睡推車.... 

胖妞拔後來問我:

88:阿我ㄉ禮物勒...

我:你還要禮物喔!!阿你前世ㄉ兩ㄍ女人都來陪你過ㄌ,你還敢跟我要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