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ㄉ壽星

2008022402:32

↑我送ㄉ蛋糕..蛋糕每年都由我負責啦!!


↑壽星混害羞,不給拍!!我只好當起鈞麻說ㄉ"狗仔"給她偷拍啦...

來看看我們家ㄉ倫ㄅ...由左而右,由上至下...

大舅舅,(妻小移民加拿大),胖妞麻ㄉ外公外婆以及三舅舅一家,

阿姨一家三口定居於英國,以及小舅舅一家。還有一ㄍ二舅舅在屏東沒有來,太遠ㄌ啦!!

我ㄉ表弟妹,男ㄉ好像小二,女ㄉ好像升小一ㄉ樣子!! ↓胖妞ㄉ外婆啦!!

看看合照唄...



 

大年初七是胖妞麻外婆生日,但是當天實在是太冷,考慮到老人家不方便出門...

於是改到大年初十中午ㄑ吃飯切蛋糕,當天天氣很好唷!!這天ㄑ吃"雅啤川菜"..還不錯唷!!

外公年紀很大ㄌ,應該80多有ㄌ,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每天要吃很多ㄉ藥..

外婆ㄝ是,應該是70多ㄌㄅ...身體ㄝ慢慢變差ㄌ!!實在是讓人擔心...

外公外婆有12ㄍ孫,2ㄍ"干仔孫"喔...就是胖妞&云云啦!!

我算是孫女當中最早嫁ㄉ一ㄍ,外婆應該很捨不得ㄅ!!

我小時候是外公外婆帶大ㄉ,感情還算蠻深ㄉ!!記得我小時候常常跟著外婆ㄑ遊覽進香...

最愛吃外婆ㄉ"菜圃蛋"還有"貢丸蛋花湯"還有"炒米粉"..這幾樣菜雖然簡單,但是卻有一種感情..

很懷念!!現在雖然嫁人ㄌ,但是有時回ㄑ偶爾還是會想跟外婆撒嬌一下...

以前還沒嫁ㄉ時候,每逢初一、15只要天氣好,我一定會回ㄑ陪他們吃飯!!

現在嫁ㄌ...變ㄉ很少回ㄑㄌ!!讓我很想住在那陪他們兩位...

每次回ㄑ外婆總是叫我多吃一點,說我那麼瘦!!可是我記得我小時候是肉肉ㄉ捏...

說ㄌ這麼多,其實很擔心他們兩位老人家!!

總之,兩位老人家...你們要健康喔!!我會叫你孫女婿努力認真賺錢......

請你ㄑ吃好料ㄉ嘿!!愛你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