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6-大年初四遊屏東海生館

2011042401:30

大年初四

 

以往ㄉ過年 幾乎都下雨 

而我們ㄝ很少出ㄑ玩 頂多就是在新竹附近走走逛逛

但今年天氣超好 不帶兩隻惡魔出ㄑ走走 有點殘忍

決定帶他們ㄑ看"大鯊魚"

 

今年 打破記錄 來到ㄌ超遠ㄉ屏東

我們一大清早約5點就從新竹出發 到海生館已經是早上10:30

還好 一路暢通 沒塞車

從家裡出發時我們還穿著長袖 但是越往南 天氣越好ㄝ越熱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帶短袖 

到達海生館時 一家四口馬上二話不說換短袖 熱到爆阿

第一次在過年穿短袖

好爽

我第二次來海生館 第一次來已經是5。6年前

超級久

忘記裡面可以玩水 所以我ㄝ忘記給兩隻妞帶短褲

唉 殘念 

只好跟兩隻妞說 用手輕輕ㄉ玩就好 不能把褲子鞋子弄濕ㄌ

等下次夏天來再好好ㄉ用力ㄉ給他玩ㄍ過癮

幸好兩隻妞好搞定 不吵不鬧 


這ㄍ是觸摸池-海膽


海星


這ㄝ是觸摸池-海兔

軟軟ㄉ好好玩ㄟ


這ㄍ好像叫做海鮫


章魚哥



像不像"海底總動員"裡小魚們排隊ㄉ景象


大廳

阿母我超愛 超可愛ㄉ


超級大惡魔-林小云


超級惡魔-林胖妞


這張雖然糊ㄌ 但我還是很喜歡

就因為那兩隻惡魔開心ㄉ表情


可愛ㄉ小白鯨

但是沒有表演活動 只能純觀賞


藍天大海 我超愛這ㄍFU


兩隻惡魔&林先生


3D館


南極館-企鵝

超冷ㄉ啦

((還好原先ㄉ薄長袖有帶進ㄑ備用  阿不然感冒我就ㄘㄨㄚˋ屎ㄌ))


這隻ㄋ 相信大家不陌生 ㄝ很愛

他叫做"歐TORO"

(請用台語)

想吃ㄉ朋友們 自己ㄑ抓ㄟ


海龜


逛ㄌ好久

逛完已經是下午ㄌ

買ㄌ些東西在車上吃

就回高雄找朋友

隔天睡醒 整理好行李 

就準備回新竹 還有人得上班上課ㄋ

就這樣結束兩天一夜ㄉ旅遊

我家應該有3年沒出外過夜旅遊ㄌㄅ

(上次過夜旅遊是97年ㄉ澎湖之旅)

碰到林先生工作少休息

一年休假最多天ㄉ大概就是過年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