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3-大年初七唱歌ㄑ

2008022018:17

我們ㄉ餐點..蔥比肉還多ㄉ"蔥爆牛肉",鳳梨蝦球,另一ㄍ忘ㄌ是啥..

還有後來又加點ㄉ水餃...

這盤ㄝ是後來加點ㄉ,四季豆,薯條,起司雞柳條(不錯吃唷)...

陳小安,咳嗽還在給我吃炸ㄉ!!

這ㄍ是常常把我抓來飛高高ㄉ姨...

乾媽乾媽...肚肚有小bbㄌ,要努力進補黑!!給我生ㄍ口愛ㄉ妹妹來...

大家好,我是愛哭ㄉ陳小安...

胖妞,你ㄝ想來一段自我介紹嗎??!!

都說ㄌ你咳嗽ㄌ,還喝飲料!!

陳小安在找他娘,認人認ㄉ超兇,他娘一不見,就開始瘋狂ㄉ叫"麻麻,麻麻"在外加大哭!!

 

難得大家都有空,約好唱歌ㄑ啦!!但是先說,大男人不給ㄑ,不過破例"小男人"可以跟啦!

我本來那天想擺脫黃臉婆ㄉ身分,不帶胖妞ㄑㄉ,後來想想,把兩ㄍ小孩都丟在家給她老爸...

自己跑ㄑhappy,好像有點殘忍!!好ㄅ...那就帶胖妞ㄑㄅ!!

 

因為太久沒唱,結果快唱完ㄉ時候,燒聲啦...總不能叫我喝酒開嗓阿,萬一喝一ㄍ醉ㄌ...

不知道我家ㄉ大男人會怎樣捏!!再說喝醉ㄌ,歌都不用唱ㄌ啦..那還有什麼娛樂可言啊!!

而且,我不喝酒ㄉ捏!!酒後會亂性啦....到時肥到家把胖妞拔怎麼樣ㄌ,隔天醒來

會被他笑一輩子啦!!

 

我才不要學胖妞他乾爹,喝醉酒ㄌ對他老婆說"某ㄟ,來啦..來啦..親一咧"混丟臉捏!!

這件事胖妞他乾媽跟我說ㄉ時候,我們笑ㄉ半死!!現在偶爾聊天還會拿來虧他一下,

這種事我不幹啦...以後會換他虧我捏!!

 

**我還有錄胖妞跳舞ㄉ影片,我在試試看能不能上傳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