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還是醉話

2008021915:00

昨晚婆婆喝醉酒回家,就叫老公下樓ㄑ...我把小孩弄好ㄝ準備下樓ㄑ洗澡!!

結果被婆婆叫ㄑ,這是我嫁進來第一次她叫我坐下來聽她講話!!

婆婆問我要不要ㄑ找工作,要ㄉ話,小孩她幫我帶,我休假在自己帶.....

我ㄝ想啊!!重點是...你這樣帶小孩叫我怎麼放心??

*胖妞三ㄍ月大ㄉ時候,你把她單獨丟在家睡覺,跑ㄑ市場買菜!!她已經會翻身ㄌㄟ...

*尿布明明濕到可以擠出一盆子ㄉ水,你說還能用...結果尿布疹!!

*她還小,不能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她ㄉ腸胃需要休息!!你卻讓她一直吃....

*一歲多ㄉ時候,你把整顆酸梅拿給她吃,結果她把子吞進ㄑ,不就還好她有把子拉出來,

 ㄝ沒卡在喉嚨!!

*你有朋友來,在喝酒聊天,你ㄝ不忘要分一口給她喝!!拜託...她只是一歲多ㄉ孩子,

 你想訓練她成為酒國女英雄ㄇ??!!

*你天生愛打牌,難保你幫我帶小孩ㄉ時候,哪天無聊,你叫你ㄉ朋友來家裡打牌...

 或者是兩ㄍ孩子帶著出ㄑ打!!整間房子烏煙瘴氣,說ㄉ盡是難聽ㄉ話,

 你想讓你ㄉ孫子在這種環境下長大ㄇ??!!

*我知道小孩子吃東西,一定會弄ㄉ到處都是,但是你可以邊讓她吃,邊幫她擦...

 在不然我ㄝ有買圍兜,你ㄝ可以讓她穿著!!你知道那些湯湯水水沾到衣服有多難洗ㄇ...

 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不是你在洗,ㄝ因為你都丟進洗衣機洗...可是卻洗不乾淨!!

 

你說你帶ㄉ方式我不滿意ㄉ話,那我自己帶就好!!那既然我都自己帶ㄌ...

幹嘛還要叫我ㄑ找工作!!ㄝ許你這ㄍ年紀ㄌ,是應該在家帶小孩,含飴弄孫!!

可是..你帶ㄉ方式我真ㄉ不能接受啦...這倆ㄍ小孩,我會帶到上幼稚園才ㄑ上班!!

再說,有時要你幫忙帶兩ㄍ小孩你都不要,那你現在幹嘛又說要幫我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