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花東行-兆豐農場.亞灣溫泉飯店

2008012619:14

第二站來到ㄌ兆豐農場...

                   ↑這後面ㄉ不知道是啥咪,看起來像龍!!

在來看我們女生ㄉ疊疊樂跟右上ㄉ餘興節目...

先看一下風景,接下來ㄉ有一點小小18禁ㄉ照片......

不過還好沒露點啦!!只是動作有點給他.....#&@*@

像不像怪北北!!


搞笑ㄉ看完ㄌ,看看動物休息一下ㄅ!!最後面有養眼ㄉ...

那ㄍ牛真ㄉ是在舔人家ㄉ衣服,我ㄉㄝ有掛彩啦!!

這ㄍ是他們ㄉ果園,有ㄍ人正在邊採邊吃.....吼!!不良示範...


在看下面那隻猴子ㄉ時候,同事剛好拿ㄌ一ㄍ糖果給我叫我把糖咬成兩半丟給猴子吃!!

結果,我咬ㄌ一半,手上ㄉ一半丟給猴子,結果嘴上ㄉ另一半...反射性動作,被我吃掉ㄌ啦!!

我同事說,我是叫你咬成兩半給猴子吃,不是叫你跟牠一人一半啦....是怎樣,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喔!!歹勢啦,猴子..有機會ㄑ在還你黑!!

養眼ㄉ來啦...

兆豐農場裡面很漂亮,很大...建議各位租遊園車,阿不然整ㄍ園區走完...腳會斷掉啦!!

其實農場我們沒有全部逛完,只是逛一些重要ㄉ景點,因為接下來還有一ㄍ瑞穗農場啦.....

逛完兆豐已經4點多ㄌ,怕來不及ㄑ瑞穗農場啦!!不過我們到瑞穗ㄉ時候....已經傍晚啦!!

可能是要打烊ㄉ關係,好多吃ㄉ東西都沒啦...隨便吃ㄌ不知什麼小饅頭,

ㄝ沒拍什麼照就ㄑ飯店啦!!前往飯店ㄉ途中,還ㄑ吃ㄌ東河肉包,不過吃起來感覺跟一般肉包沒

啥不同ㄟ!!這次住ㄉ是亞灣溫泉飯店喔...http://www.yawanspa.com/content/location.htm

至於照片嘛,哈哈!!當時胖妞麻親戚來啦...雖然換ㄌ泳裝,但只能泡腳啦!!

等到泡完溫泉,換洗一下,肚子餓ㄉ人就ㄑ不知哪ㄍ夜市吃宵夜啦...當然ㄝ包刮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