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4-新屋.莫內咖啡

2010012602:06

今天阿母說要帶我們ㄑ那ㄍ啥咪"莫內.咖啡"ㄉ

走唄 就來ㄑ給他走走晃晃拉

阿 是說  招牌給他忘ㄌ拍

 

走進ㄑ

其實覺ㄉ還好捏  沒有想像中ㄉ美 

有魚可以餵拉

右下瑋拔在跟朋友聊天

瑋媽都說 瑋拔走到哪都會遇到認識ㄉ


我點迷迭香雞腿飯(忘ㄌ拍照)  套餐附贈ㄉ酥皮農湯.還OK

不過 等ㄌ大概一小時 餐點才來 問ㄌ服務生 說是飯還在煮

挖哩咧 怎麼不乾脆說雞還在養阿 

這就算ㄌ 我ㄉ雞腿飯來ㄌ之後 那ㄍ飯 超硬 像是沒熟一樣

雞腿 味道怪怪 不優 配菜 差到不行 一堆人點ㄉ雞腿飯都沒吃

客訴  ㄝ沒用

飲料嘛

有人點花茶 我有偷喝ㄌ一下

根本就是加ㄌ色素ㄉ白開水 一點花茶味ㄝ沒

我點ㄉ紅茶 可能泡太久 好苦

瑋拔點咖啡 聽說ㄝ不優

 

 

火鍋是胖妞拔點ㄉ 比我ㄉ雞腿飯好吃多ㄌ

最後 我吃ㄌ胖妞拔火鍋裡ㄉ冬粉加沙茶醬解決ㄌ我ㄉ中餐

瑋媽後來點ㄌ一份薯條雞塊給小朋友吃 

就醬子 說要250 OMG 搶人喔

貴就算ㄌ 還那麼油 自己炸ㄉ都比他好吃


大番薯 你很忙喔 整ㄍ包廂走來走ㄑ


旺寶寶 你超可愛 好想把你帶回家 

但是 我得先說

 阿姨偶沒有媽媽牌給你喝ㄟ


林小云.兩歲三ㄍ月 越大越皮 

他們老師都叫他小皮蛋

像現在我在PO文 她小姐喝了ㄋㄟㄋㄟ還不睡覺

其實應該說是睡一覺然後餓醒ㄉㄅ

因為剛剛晚餐 兩隻妞吃飯吃ㄉ不情不願 被我抓ㄑ罰站 

飯被我倒掉ㄌ 菜ㄝ沒ㄌ 只剩白飯跟湯

不吃飯 啥咪都別想吃


這張ㄉ胖妞 感覺 長大很多

小云 依然是小皮蛋一ㄍ


大番薯在跟我玩捉迷藏 

瑋媽瞬間偷生一ㄍ女兒 

侯~要浸豬龍ㄌ 哈哈

其實她是大番薯ㄉ妹妹拉 4ㄍ多月大 臉超圓ㄉ

是說瑋媽 手上抱著女生 有沒有讓你想再拼一ㄍㄉfu阿


要走ㄉ時候 遇到一些重機在門口  偷拍兩台覺ㄉ還不錯看ㄉ


後來ㄑㄌ永安漁港走走 剛好巧遇胖妞外公

嘿嘿 外公在漁港灑ㄌ幾張鈔票之後 就是我們ㄉ晚餐ㄌ


 

本來是格聚約在莫內.咖啡ㄉ 結果後來有事取消ㄌ

瑋媽早上10點打給我說取消ㄉ時候 我想說那繼續睡好ㄌ

後來又打給我說他們一家還是決定拼過來

隨性約ㄌㄍ朋友 就走拉 哈

 

ps

我知道欠ㄌ很多文拉 

很多照片都在我ㄉ電腦 

阿我ㄉ電腦心情不美麗 所以都沒po 

只有這些照片是上傳到林先生ㄉ電腦

只好先插播這篇拉

各位眾家美麗ㄉ太太們看在我這麼努力ㄉ份上 

應該不會怪我拉吼

 

 

新屋.莫內咖啡

營業時間:平日AM09:30~PM10:00 假日AM07:30~PM11:00

電話:03-4766655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鄰30-1號 (台61快速道路60K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