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5-福隆.宜蘭礁溪.

2009071401:15

7月5日.禮拜天~~

一早媽咪我回外婆家,原本要拜拜...結果還有東西沒弄好..說要延期!!

後來大舅舅說要ㄑ貢寮(好像是貢寮)看東西..後來大家ㄝ就出發ㄌ...

偶低媽呀..好遠!!終於到ㄌ之後...他們大人ㄑ看...

我則帶著我幾ㄍ表弟表妹們在山下等他們大人..

看完ㄝ1點多ㄌ..大家都餓ㄌ..就到ㄌ福隆遊客中心那停車...

準備要吃東西,車位超難找阿..所以我跟小舅舅兩台車就停在人行道旁邊..

我們就坐在樹陰下休息,小舅媽幫我們買"福隆便當"(忘ㄌ拍照)...

邊吃便當邊顧車..吃完我們與大舅.二舅.三舅.及阿姨分開各玩各ㄉ..

(胖妞麻有4ㄍ舅舅.1ㄍ阿姨)

吃完便當我們兩台車就先往宜蘭方向跑ㄌ...

下面照片是在福隆遊客中心對面ㄉ樹陰下拍ㄉ...

一整ㄍ不合群ㄉ照片..= ="

穿黃色衣服ㄉ,是我們家ㄉ外勞~阿蒂..不過她要換雇主ㄌ..

之前會請她是因為胖妞阿咒開刀,請她來照顧阿咒!!算算ㄝ來我們家一年多ㄌ...

她跟我們處ㄉ不錯,她超疼云云ㄉ捏..我只要沒帶云回家..阿蒂就問云云ㄋ..

所以有時候我有事ㄉ時候我都會把云丟給阿蒂帶..我ㄝ比較放心!!

現在因為阿咒好多ㄌ,繼續請ㄉ話成本太傷重ㄌ...好像3萬多塊ㄉ樣子..

加上別人有急著要用外勞..所以我們就不打算請ㄌ!!

大家超捨不得ㄉ..阿蒂作到7/12.離開ㄉ那一刻..大家哭到不行...當然我沒哭啦!!

因為我不在場..ㄏㄏ~~

想幫阿蒂跟云云拍張照留紀念..結果云給我東晃西看ㄉ...暈~~

那ㄍ小女孩是胖妞麻我ㄉ小表妹拉..小舅舅ㄉ女兒..好像才小二ㄅ..忘ㄌ~~


接著ㄑ宜蘭礁溪買魯味.魯味旁邊有一家賣三星蔥油餅ㄉ..不錯吃..有點油就是ㄌ..

蔥油餅旁邊有間礁溪溫泉..他門口有開放讓人泡腳玩水..於是~~我們ㄝ就下水玩ㄌ..

不過水不深拉..最深ㄉ大概就到胖妞腰部那ㄅ~~OK拉..我有帶大浴巾跟換洗衣服..

就玩ㄅ..不過~~溫泉嘛..水當然是熱ㄉ嚕!!哈哈~~所以...

玩水並沒有比較涼...反而一身汗...


那ㄍ親愛ㄉ小阿姨..你把小云我可愛ㄉ臉變形ㄌ捏...可以放鬆一點ㄇ..

右邊是我們家可愛ㄉ胖妞外婆...


紅色衣服ㄉ是胖妞麻我ㄉ小舅媽...下面就是胖妞阿咒ㄌ...


我們家小孩出門玩都採放生式ㄉ..給他們自己玩..

想到才會理他們一下..哈哈~~不過還是在旁邊看著拉...


看~我們家阿蒂很疼云云吼~~

阿蒂~~我們家云云給你帶ㄑ當女兒好ㄌ...


我阿母說..她有帶衣服來換..所以...玩濕ㄌ沒關係拉..


看那小屁屁...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先預約喔..


玩完我們走雪隧回家...我們第一次走捏...還沒進雪隧前塞ㄌ一下...

進ㄑ之後,雖然沒塞..但時速ㄝ不快..

而且,我發現,隧道太長..空氣會很悶捏!!剛好我們ㄉ車快沒油ㄌ...

所以隧道內有一段沒開冷氣..OMG..又熱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