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妞正式上課

2009070300:35

他不是偶ㄉ男朋友..大家千萬鼻要誤會...

吃生日蛋糕中~~


老師拍ㄉ睡姿大公開


 

林家大寶.林胖妞正式上課嚕...

每天早上約8點半到校..9點吃早餐...

接著開始上課..

我都會習慣在早上送胖妞ㄑ上課或是接她下課時問老師胖妞上課ㄉ狀況...

但老師每天都說...

郁婕真ㄉ很乖.很棒捏.

又不挑食都自己乖乖把飯吃光ㄝ不會弄髒衣服或掉地上.午覺ㄝ乖乖睡.

可是我都回老師說...

郁婕在家真ㄉ很皮.吃飯都不乖乖吃..跟妹妹搶玩具...東西亂丟..

老師說,慢慢來拉,有ㄉ小朋友真ㄉ是會在學校跟在家裡不一樣...

可是,重點,我讓她ㄑ唸書就是要讓她乖一點阿...怎麼她在家那麼皮,在學校就那麼乖..

不過,唯一進步很多ㄉ是...

以前要她說"對不起"都要等很久,她才會說...

但是現在跟她說"跟XXX說對不起"..她會馬上就說ㄌ...

雖然還是還皮,但是只要跟她說,你再不乖,我要跟Linda說...

"說你不乖,你都把玩具亂丟,吃飯ㄝ不乖乖吃,我要叫她不要給你貼紙跟糖果ㄌ"

然後她就會好好ㄉ收玩具跟吃飯ㄌ..!!

挖哩勒..老師ㄉ話果然是聖旨...好用好用!!

 

每ㄍ老師都說,她ㄉ適應能力好好捏,有些小朋友要哭很久說!!

我送胖妞ㄑ上課ㄉ時候她很少哭著說不要上課ㄉ,不過偶而會想跟阿母我撒嬌...

賴在我身上一下...

就連假日收假隔天要上課ㄌ..她ㄝ不會哭著說不要ㄑ!!

但是有時我跟她說,你在這裡唱歌跳舞玩溜滑梯,麻咪要回家顧妹妹好不好..她ㄝOK!!

或者是老師會幫我轉移她ㄉ注意力好讓我落跑..事後她發現我走ㄌㄝ不會哭..

只有ㄑ接她放學要等混久,因為要等她跟溜滑梯18相送~送很久還送不完!!

我每天問她,你今天在學校幹嘛...

她總是百年不變ㄉ回答我,"溜滑梯呀"...

我..無言阿= ="

 

唉~希望你會慢慢ㄉ越來越乖啦!!加油~~你很棒唷!!^O^

 

PS:照片是老師拍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