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2~0623-胖妞試讀

2009062400:50


 

林家有女初長成之林大寶上學ㄑ拉..

6/22給胖妞ㄑ試讀幼稚園,目前是讀幼幼班升小班..

註冊費12000/學期.7000/月.

早上8點半送ㄑ,阿母我陪到10點...跟她說,

我:姊姊..麻咪要回家顧妹妹,你在這裡唸書好不好?

胖妞:不要,我要溜滑梯. 

再過一下子...

我:姊姊..麻咪要回家顧妹妹,你在這裡唸書好不好?

胖妞:好..那我要溜滑梯..

我:好阿,你唸完書老師就會帶你ㄑ溜ㄌ阿!!

胖妞:喔...

我:那麻咪要回家ㄌ喔..

胖妞:好~~麻咪掰掰..

我:掰掰~要乖乖聽老師ㄉ話喔!!

胖妞:好~~

我走ㄉ時候胖妞沒有哭鬧,只有中午吃飯時問老師.."麻麻咧",

老師說,等你吃完飯老師在打給麻麻,請麻麻來接你好不好...

所以第一天我中午就ㄑ接胖妞回家!!老師說,剛開始,不要給她太大壓力.慢慢把時間拉長...

老師說我走後,胖妞表現還不錯,剛開始會看著老師同學在作什麼...

後來ㄝ會慢慢ㄉ跟著老師唱唱跳跳ㄌ..吃飯ㄝ會乖乖吃..ㄝ會跟同學分享玩具收玩具ㄌ...!!

0623.

8:30到學校.9:00吃早餐..

今天陪到9點我就走ㄌ..

跟她說,

我:姊姊..麻咪要回家顧妹妹,你在這裡唸書好不好?

胖妞:好~~  掰掰.

我:那你要乖乖,麻咪等你下課在來接你好不好...

胖妞:好~~

我走後ㄝ沒有哭鬧...繼續上課...

中午打ㄑ學校,問老師胖妞ㄉ情形...

老師說,還不錯,只有午睡時,有小哭一下,但是還是睡著ㄌ...今天比昨天更融入狀況喔!!

所以ㄋ..我今天等她4點放學ㄌ才ㄑ接她!!適應ㄉ還不錯嚕..!!

胖妞~~加油!!你很棒唷..^O^

麻咪愛你黑!!

 

PS:可是在家還是很皮捏,怎麻會降子捏...

   明天問老師看看好ㄌ...ㄝ許是剛開始ㄅ!!不要給她太大壓力..不要要求她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