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2-綠芳園小聚

2010062415:45

禮拜二  天氣晴

(熱到一ㄍ會發瘋ㄉ地步 但我那38ㄉ阿母還穿那ㄍ她所有褲子裡最短ㄉㄧ件出門

 幸好我爸拔在上班 要不然又要家庭革命ㄌ

前一天瑋&澤媽就約說要吃飯約會

其實約ㄌ很久 終於成行拉

平常沒事ㄉ我  當然一約就OK呀

 

上次見到阿D 應該是ㄑ年余小BENㄉ週歲生日趴 

一年不見 阿Dㄉ漢草依舊是我超羨慕ㄉ

瑋媽 你是怎麼養ㄉ 教教我咩

阿D跟小云才差一天  男生雖然本來就會比女生大隻

但是  ㄝ差太多ㄌㄅ

你隨便養就這麼大隻 那我家小云ㄑ你家

幫我們養ㄍㄧ陣子好拉 

 

阿D拼好拼圖 我跟他說

那你拿著拼圖給阿姨拍一張好不好  他馬上爽快ㄉ答應

瑋媽 其實阿D降子還挺乖ㄉ捏

大剌剌ㄉ個性才可愛拉

那些沒小孩ㄉ人不會懂我們有小孩ㄉ樂趣

別在意他們ㄉ想法

林小云

當天飯吃沒多少 糖果吃ㄧ堆


余小BEN

頭髮剪短ㄌ 臉感覺變澎ㄌ 可愛小孩


我點ㄉ酥皮濃湯 不錯喝


我ㄉ奶油鮭魚燉飯  OK嚕

好大一份 我跟小云吃剛好


阿D在嚇BEN&小云 BEN笑ㄉ很開心


跟余太互拍 結果都擋到小孩


 


餐廳ㄉ佈置還有景色都不錯 就是沒地方讓小孩跑

不然還挺適合辦格聚ㄉ


小倆口看魚中


拍這張要快狠準 因為

沒多久 余小BEN就落跑ㄌ

剩下林小云一人



這次匆匆忙忙忘ㄌ拍餐廳ㄉ擺設

三ㄍ人妻ㄝ忘ㄌ要合拍留念

不過

我們三ㄍ人妻 聊ㄉ很開心

後來我意外發現

我們三家ㄉ小孩

老大都是同一屆

老二ㄝ是同一屆

哈哈

真是巧妙

吃飽喝足

準備

轉戰下一站

 

 

待續

ㄝ期待下一次

那ㄍ

我ㄉ頭號愛人

下一次要流浪過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