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胖妞&浩ㄍ生日趴在雲水一方

2010061802:33

一年一度ㄉ六月趴來ㄌ

來看看當月壽星

女生代表:林家大小姐 林胖妞

身高:104  體重:15

年齡:剛滿4歲

男生代表:爽媽家公子 浩ㄍ

身高體重請詳洽他ㄉ娘

年齡:剛滿4歲

是說笑ㄟ降子抓 是要抓ㄑ烤乳豬ㄇ


這張 我好喜歡

貴太  羨慕ㄇ


祝賀團代表

林家二小姐 林小云

身高:85 體重:11

年齡:2歲8ㄍ月


余太太被自家兒子索吻 索ㄉ很HAPPY 很甜蜜


我們家點ㄉ

兒童餐是胖妞跟小云ㄉ 不錯吃

沙拉 我沒吃 不曉得味道如何 聽說還不錯

我點西西里海鮮焗飯 個人覺ㄉ沒有很優 飯沒有味道

排餐是林先生ㄉ 還OK


套餐附贈ㄉ甜點 紅豆啥咪奶酪ㄉ

個人沒有很喜歡"奶"製品 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聽友人說還不錯


這天這對夫妻 幾乎 有一半ㄉ時間

屁股 都給他黏在座位上 聊天 調情

小孩 放生ㄑ拉


綺異果家Howie 越大越帥 數學天才一枚 超棒


壽星之ㄧ 林胖妞

你阿母我祝你 平安健康

記得長大要孝順我ㄟ


祝賀團代表 瑋弟

降子翹著腳吃棒棒糖 有沒有特別好吃呀


這就不用多介紹ㄌ 我跟貴太每次都搶著要抱ㄉ旺寶寶

不過 這天旺寶是我ㄉ 因為貴太迷有來


大眼泓母子


洪太太+旺寶這組我ㄝ很喜歡


吃飽休息 小孩吃糖放生時間

這天男生比較多ㄟ


我說瑋弟阿 你是想把旺寶給勒死ㄇ 


重頭戲來啦 

生日趴ㄉ精華就在於"吹蠟燭"而不是吃蛋糕


再次謝謝大家風雨無阻來參加胖妞生日趴

胖妞愛你們


看到蛋糕就很興奮ㄉ小鬼們


胖妞

Tammy阿姨說下次不要站後面 直接坐她大腿上就可以ㄌ

要記得喔


散會前

3:8跟胖妞說

胖妞 阿伯抱一下

3:8很喜歡胖妞跟小云

 


這是阿母認識10多年ㄉ好麻吉

國中認識到現在唷

當天胖妞ㄉ頭髮ㄝ是這ㄍ"姊姊"綁ㄉ唷 可愛ㄅ


這ㄍ姊姊 

結婚嚕 兒子快4ㄍ月拉

當天最小ㄉ祝賀團喔

禹小安 快快長大 阿姨我帶你ㄑ跑趴把妹認識漂亮姊姊

還有

你媽咪是我ㄉ 你跟你拔拔不要跟我搶拉


 

 

雲水一方其實挺美ㄉ 屋內屋外都很適合拍照

(唯一缺點就是餐點部分還有待加強)

但當天下大雨 我們只能在屋內活動 沒辦法續攤

我還想說吃飽找地方吹泡泡或是挖沙ㄉ捏

無奈天公不作美 大雨大雨一直下

哪都沒辦法ㄑ 只好散會啦

 

 

 

 

胖妞 浩ㄍ生日趴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