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1&990925-麻吉好友與我ㄉ生日

2010102601:38

時間:990811

地點:新竹陶板屋

沒錯

繼續跟著我回到8月份

(7月份ㄉ終於寫完ㄌ。。苦笑)

8/12是我ㄉ麻吉好友生日 請老婆吃飯^^

(FB上我都叫他老婆)

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我請老婆吃陶板屋

手上ㄉ是他兒子 目前8ㄍ月大

徵美女一枚 哈哈

我與老婆還有我ㄉ大寶


老婆與我ㄉ大寶


他們一家三口


我與老婆


菜色就不PO拉 大致上吃ㄉ都差不多

怎麼沒看到小云對不對 嘿嘿 他跟林先生在家相依為命啦

帶小云吃飯太累人ㄌ 所以這ㄍ巨大ㄉ工程交給林先生

我單槍匹馬帶著胖妞ㄑ ^O^

(老婆看起來很年輕對不對 噓~年齡是女人ㄉ秘密)

*****************************************

我是分隔線

 

時間又過ㄌㄧㄍ月

來到阿母我~~~ㄉ生日

這天 換老婆請我吃西堤

 

店家提供給胖妞ㄉ水杯&爆米花


鮮蝦什麼ㄉ忘ㄌ 不錯吃


左。給胖妞ㄉ南瓜濃湯

右。我ㄉ前菜 好像叫啥乳酪磨菇ㄉ ㄝ不錯吃


我ㄉ水果沙拉 大部分都進ㄌ胖妞ㄉ肚子 他好愛吃水果

還有我ㄉ蕃茄海鮮清湯 那尾蝦 ㄝ進ㄌ胖妞肚子


方塊麵包沾我ㄉ乳酪磨菇 好吃

或是沾右圖丹麥牛肉什麼ㄉ ㄝ很好吃



老婆點ㄉ雞腿排 服務人員正在ㄑ骨中

右上是我ㄉ牛排 好嫩 超好吃 胖妞ㄝ吃ㄌ不少

左下是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更不用講 ㄝ是幾乎都進ㄌ胖妞肚子

右下是老婆ㄉ甜點 烤布蕾還是烤布丁 忘ㄌ


檸檬醋 酸 不過不錯喝

我ㄉ飲料 水果茶 不是很喜歡


附上帥哥照一組 有興趣ㄉ留言給我ㄟ ^O^

PS:請注意看他ㄉ腿 真想咬一口



8月份ㄉ應該差不多寫完ㄌ

這ㄍ月沒啥出ㄑ玩 就沒啥照片ㄌ

哈哈

繼續努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