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3-林胖妞生日快樂

2009071516:00

6月13日 禮拜六 林家大寶~~林胖妞3歲生日

當天晚上,乾媽回新竹,於是一家整裝一下ㄑ買蛋糕跟乾媽一起過生日

阿母我習慣ㄑRT蛋糕店買,本來打算只買ㄍ小小ㄉ蛋糕  吃完就好

結果竟意外發現這ㄍ海綿寶寶蛋糕 

孝女ㄉ阿母我

當然是把她打包帶走ㄌ 

在車上我當然沒跟胖妞提我買ㄌ海綿寶寶ㄉ蛋糕

直到ㄌ乾媽家打開

她看到後 直喊  麻麻 看 海綿寶寶ㄟ 超開心ㄉ

我說 對呀  麻咪買ㄉ呀

大饅頭(比胖妞小約4ㄍ月) 上課後  變乖拉(在我面前拉)

他阿母說 其實他還是很皮 只是我沒看到 哈哈


這張

糊ㄌ  挖災

我想給大家看ㄉ

是胖妞被乾媽惡作劇ㄉ那張臉


林小云

第一次

給乾爹抱沒有哭 

是因為

有吃ㄉㄇ


難得給兩姊妹穿上姊妹裝想拍照留念

結果

竟沒人想理我

唉~

有看到林小云左後方ㄉ弟弟ㄇ

是大饅頭ㄉDD~小饅頭

現在快11ㄍ月大

下ㄍ月滿週歲

他ㄝ是第一次給林先生抱沒有哭

難道

ㄝ是因為

有吃ㄉㄇ

真是現實ㄉ小鬼


林小云

你發現你阿母我ㄉ心聲ㄌㄇ

看ㄌ我一下

當然

我火速按下ㄌ咖擦


但 

隨即

轉到另一邊

繼續沒人理我

唉~再


 

唱生日快樂歌影片

 

 

林胖妞3歲生日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收看

 

番外紀錄

大饅頭ㄉDD 認人認超兇

外人抱必哭  有次他爸媽在牌桌上廝殺

乾媽我好心幫他洗澡

(我們兩家互收對方ㄉ小孩為乾兒子&乾女兒)

結果這小饅頭

我從他媽手上抱走ㄉ那一刻起

開始哭  脫衣服ㄝ哭

洗頭洗澡ㄝ哭  穿衣服包尿布ㄝ哭

一直哭到我再度把他抱給他媽

才停

洗好ㄉ澡 當然  又是因為哭

結果還是一身汗 白洗ㄌ

別誤會

我可沒偷捏他 偷打他 

 

 

PS

林胖妞

真是SORRY

6月份ㄉ生日

你阿母我竟拖ㄌ那麼久才PO

拍謝拉

原諒我黑

阿母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