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8-炎炎夏日玩水去

2009071902:20

天氣很熱吼

來ㄅ

給你們看點清涼又濕背秀ㄉ

男BB看ㄌ請鼻要留鼻血黑

要克制一下唷

我們可是火辣辣ㄉ青春肉體

難得演出柳

覺ㄉ表演好ㄉ

給我們三位小妞拍拍手鼓掌一下ㄟ

第一位登場~~林小云

這小妞

到底是來吃東西ㄉ

還是來玩水ㄉ

偶  

搞不懂捏

在游泳池待ㄌ一ㄍ半小時有ㄅ

她幾乎一ㄍ小時都在岸上

阿不是很愛玩水

真ㄉ帶你來玩又不完

**泳裝是鈞麻送ㄉ~~超可愛唷!!不過有大ㄌ點就是~~ㄏㄏ~~安捏穿比較久啦!!哈~**

緊接著是林家大寶~林胖妞

當天要上課

但我們等她下課才ㄑ玩

上課前我沒告訴她今天要ㄑ玩水

是下課ㄉ時候請姑姑直接把她帶到游泳池那找我

她到ㄌ我就直接幫她換泳裝下水玩ㄌ

她樂ㄉ勒

**比基尼泳裝是前年買ㄉ,還可以穿很久**

有看到右上後面穿黑衣服ㄉㄇ

那是胖妞麻ㄉ阿姨

中間大張後面藍衣服ㄉ是Uncle

還有看到Uncle後面ㄉ猴子包ㄇ

Tammy家ㄉ戰利品拉

超大超好用喔


再來是胖妞&小云ㄉ英國小阿姨~Adrienne

比胖妞大兩ㄍ半月ㄅ

我們家有很多衣服都是來自這ㄍ英國小阿姨

英國ㄉ衣服質料超好ㄝ超保暖好看ㄉ

真想殺到英國大血拼拉

這次趁他們要回英國前

趕快帶他們ㄑ游泳池玩ㄍ水

泳池離阿咒家很近 我們那天走路ㄑ大概10分鐘唷


要三ㄍ小妞一起拍

是一ㄍ非常非常

非常難ㄉ任務

所以

一張都沒拍成功

哈哈

就連那兩姊妹ㄉ都拍失敗


小云當天都只下水一下下就要上岸

我看她好像在發抖

就把她包起來沖洗換衣服ㄑㄌ

那時ㄝ5點多6點

天準備要黑又有點風

怕她感冒 就乾脆換衣服嚕


看一下影片唄
 

 

 

番外紀錄

林小云  當天

我帶ㄌ脖子圈給她玩  怕水太深

她踩不到底 結果是我多想

她不但踩ㄉ到 還走ㄉ很穩

我爲ㄌ安全起見 還是把脖子圈套上她ㄉ腰

讓她玩水

可是 不知她小姐怎麼走ㄉ

走著走著

竟會整ㄍ人往前翻 快要兩隻腳朝天

慢慢往水裡沉

我趕快衝過ㄑ把她抱起來

還是免不了喝ㄌ幾口水 嗆ㄌ一下

不過 還好

沒啥大礙

但還是把我嚇ㄍ半死就是 幸好沒事拉

要不然我鐵定被阿咒跟外婆唸到臭頭不敢回家拉

 

**表演結束~~謝謝收看**

不曉得各位看倌滿不滿意阿

有沒有涼一點ㄌ咧

 

PS

我知道大家會問

阿怎麼沒有看到胖妞麻ㄉ照片

唉唷

那阿婆身材就不要拿出來嚇人ㄌ拉

所以

我一張都沒拍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