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3-貴太迷路到新竹

2010071923:24

某個星期五的夜晚,有3個人妻睡不著再度在臉書上"拉吧"

"星期六要幹嘛啊? 吧吧吧吧吧~~~~~"

結論就是2個人妻太太帶著小鬼流浪去找另一位人妻NO.1

沒想到有一位人妻NO.2竟然沒出現,那位人妻NO.2不是重點...她身旁的小鬼才是我的目標

連小鬼都沒出現  ㄚ後啊~~~~ 看要如何跟我交待~~

 

不要懷疑~ 我就是在說妳"李X鈴",妳....沒帶我的旺寶來

沒帶我的旺寶來   我倒地大哭喔~~~   看妳怎麼補償我

 

更過分的出現在隔天,人妻NO.1背著我跑去台北找人妻NO.2

早不打晚不打給我,等我都回到桃園(當天我們一家子都在台北)才打來...

那就算了~ 人妻NO.1還給我再電話那頭炫耀,旺寶在我旁邊喔!! 哈哈哈

可惡啊~ 可惡啊~ 可惡啊~ 我這下真的搥心肝了

 

不要懷疑~ 林胖妞的ㄚ母,我就是在說妳.....

下次一定抱著旺寶跑給妳追,看妳搶不搶的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 上面都是本文的重點,拉回正提.....

星期六中午起床整理好小鬼,我開著車子就往我一點都不熟的新竹開...找胖妞麻去

聽胖妞麻形容,就在那個XXX交流道下,下來後就是XX路.......就到了

嗯~聽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複雜,走上路.....

沒想到~ 見鬼了....新竹也太多竹科的交流道吧! 一下竹北、一下竹東、一下工業區

到底要在哪一個下,電話那頭胖妞麻解釋的非常不清不楚,我聽得非常模糊

就安勒~ 我竟然已經快到苗栗囉!!

一路上一直在打電話求救,一下大樹、一下胖妞麻.....到最後連胖妞拔都打來報路

只能說~ 新竹你真的也太複雜囉!! 我這各路癡彷彿遇到鬼擋牆....迷路程度達到200%

好在胖妞麻有出門尋覓我們,我們才順利碰頭

 

 

3個還沒吃中飯的小傢伙,前湯才一上桌上大口大口送嘴裡

ㄎㄎ~ 迷路迷粉大的我搞到2點多才吃到這頓中飯

 

我們點了一個手工披薩,超好吃的....全小鬼吃光,最後一塊~ 還讓胖妞跟赫赫出現搶奪的現象

 

至於這個好像叫做"燻鮭魚三明治"  (有點忘記~)

只能說它非常不合EVA、赫赫、胖妞的胃口,只有一個小鬼愛它~~~

 

沒錯~ 就是現場最小的 林小云

看看小云先給它捏一捏、揉一揉...來個全套馬殺雞後

 

在舔一舔~~~

 

大口咬一口

 

小云 : 吼~ 你們都不懂得享受,這真的超好吃的啦!!!

 

      

 

可愛的胖妞~ 看到我一在拍小云她還會跑過來說"我也要拍"

超可愛的胖妞~~~

 

哈哈哈~ 超可愛的兩姊妹....被媽咪的朋友店員"冰淇淋阿姨"在鼻子上擠上奶油花

 

愛臉如命的赫赫在一旁超緊張

 

千萬別弄我喔! 我可是愛臉如命出了名.....

 

我吃冰~ 我吃冰~ 我真的跟她們兩姊妹不認識,只是不小心坐在同一桌

 

 

不久後好久不見的ㄤ咕麻帶著ㄤ咕出現

5個小鬼都快把人家的餐廳給拆了,換個地方溜小鬼才行

好一個新竹~ 竟然沒有啥好地方溜小鬼,我們只好流浪到麥當勞

小鬼有遊戲是可以玩,ㄚ母們就可以專心的聊天

 

都說專心聊天了,當然不會有照片這東西啦!!!

那天到底在混到幾點?? 我真的忘記了~~

 

 

貴太

那天混到6點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