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6 & 0709-火車快飛

2010071902:55

阿母今天說啥咪要帶我ㄑ火車快飛

阿火車快飛係啥咪東西阿   難不成係火車會飛

哪有可能 看丟鬼喔 火車會飛   結果原來是給小朋友玩ㄉ地方啦

ㄘㄟˊ 害偶以為火車會飛咧

 

ㄑ玩當然要ㄌㄠˋ人來一起玩才HAPPY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呀

逗點妹ㄉ弟弟 句點弟 好久沒看到你啦 小帥哥一枚

溫刀ㄟ小云 不用多做介紹ㄌ

是說 小云 那ㄍ是球池 不是給你睡午覺ㄉ啦

你想睡覺偶們可以肥家抱被被睡喔


這是前面ㄉㄧㄍ區塊

有商店街 繪圖區 還有收銀台喔

這ㄍ地方很讚

小孩放生 大人聊天聊到爽

保證小孩不會不見


這是後面區塊 比較大一點

店家很貼心ㄉ把門都貼上保麗龍 以防小朋友撞到會受傷


那ㄍ跳跳床 小云超愛ㄉ


小云混忙吼 跑來跑ㄑㄉ 阿母偶ㄝ混累 

跟著他跑來跑ㄑ

這裡真好玩 都沒有人跟我搶玩具ㄟ

平常在家 姊姊都搶我ㄉ

大家一起玩才好玩呀


這一組偶好喜歡


就說她混忙唄

太多東西ㄌ 這ㄍㄝ想玩 那ㄍㄝ想玩


可愛小孩


飆車小云


阿母 那ㄍ麵包好像真ㄉ捏 

可以吃ㄇ

話說那麵包做ㄉ真ㄉ超像 連香味都有

小云還給人家偷咬


麵包不能吃 那我吃餅乾總行


這兩隻小鬼不知道發生啥咪事


句點弟 

你想帶我們家小云出ㄑ兜風ㄇ

我是不介意啦 但是記得要注意安全還要把他載肥家喔

要不然他拔可能會躲在棉被裡偷哭拉


後來我ㄑ接胖妞下課

然後轉戰到ㄤ咕家繼續玩

又是一ㄍ小孩放生 大人聊天聊到爽ㄉ好地方

超讚

(拍謝捏 ㄤ咕媽 那天有事先離開沒幫忙收 辛苦你啦)

左邊是胖妞 右邊是有春妹

大家看看他們兩ㄍ有沒有像


影片是小云在玩跳跳床ㄉ

小云 看來你很喜歡這ㄍ跳跳床

我可以考慮要不要在家裡放一ㄍ讓你跳ㄍ夠

看你會不會吃多一點 長高一點

*******************************************************************************************************************

(偶是分隔線)

隔兩天

我陪余小BEN還有澤澤再ㄑㄌㄧ次



翹著腳喝比菲多

有比較好喝ㄇ 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