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4-流浪到台北找愛人

2010071703:25

7月4號星期天

林先生又ㄑ拼小藍ㄌ 母女三人又不甘寂寞

跑出ㄑ玩ㄌ

前一晚在外公家混ㄌㄧㄍ晚上

星期天外公帶我們母女三人坐火車流浪台北ㄑ

(因為外公怕我們坐火車出ㄑ玩回不了家)

 

等車中

我們到車站時 火車已經快來ㄌ

阿母我還想說到車站在ㄑ便利商店買東西給他們止餓一下

結果來不及

上ㄌ車只好先買ㄍ餅乾在車上給他們吃


旁邊是胖妞外公


三人ㄉ背影


車外ㄉ天空  超藍

下車啦

可愛ㄉ旺寶來接我們ㄌ

他在害羞中


吃過ㄌ中餐

大熱天又不知道ㄑ哪

決定ㄑ我愛人家 小孩放生 大人聊天

人生一大樂趣 聊給他爽啦

(順便跟旺寶約會 貴太不要打我)


旺寶寶開始想要黏在我愛人身上 在賴皮ㄌ


這組我好喜歡 可是 糊ㄌ


又要哭又要笑 旺寶寶你好忙ㄚ


旺寶該吃飯ㄌ

看我愛人 真是夠辛苦ㄌ 

餵旺寶吃飯 要搬出一堆東西給他玩 騙他吃飯


胖妞ㄋ 就自己找東西玩

偶爾 會跟旺寶有互動


逛完ㄌ夜市 9點多

我們ㄝ該回家ㄌ 

(雖然很想就直接給他住在那)

愛人怕我坐錯車 目送我上ㄌ火車才離開

愛你啦

此時ㄉ胖妞精神還很好



 

在旺寶家沒看到小云對不對

嘿嘿

疼女兒ㄉ胖妞外公

怕我一ㄍ人帶兩隻帶不來

就幫我把林小云帶走啦

帶他ㄑ吃冰 到處亂逛

哈哈

 

愛人

下次我會早點出門啦

要不

我跟林先生請假

ㄑ你家住ㄍ8天7夜好ㄌ

哈哈

你說好不好呀

 

 

PS

還好胖妞外公有把林小云帶走

要不然我真ㄉ是帶不來啦

光是ㄑ夜市我大概會瘋ㄌㄅ

回程再帶著兩隻坐火車 OMG

殺ㄌ我ㄅ

後來外公說小云睡著ㄌ

抱著睡著ㄉ他不知道ㄑ哪

只好先找地方坐著讓他睡

等她醒ㄌ跟小云先回新竹

到新竹 林先生ㄑ車站把小云領回家

剩我跟胖妞母女倆人繼續玩

回到新竹ㄝ11點ㄌ

到家母女倆人洗好澡上床

已經快凌晨1點ㄌ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