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7-台北木柵

2008091202:11

今天我阿母說要帶我ㄑ木柵給猴子看拉..

吼..那麼熱ㄉ天氣..阿母..你起笑ㄌ喔!!小心我曬黑..你會被阿罵唸到臭頭喔..

 

云云有奶爸抱著..那推車給胖妞坐好ㄌ...大熱天ㄉ..一直要我抱..會中署啦!!


進園區後看到ㄉ第一ㄍ動物..應該是長臂猿ㄅ..還是猩猩??我ㄝ忘ㄌ..哈哈..


坐遊園車上ㄑ嚕..要是用走ㄉ上山..可能還沒到阿母我就倒在路邊ㄌ...


在遊園車上..


這ㄍ叫做"百年象龜"..黑黑..剛剛問拔拔ㄉ...


打死都不放手ㄉ六連拍..有這麼恐怖ㄇ..那是假ㄉ捏!!


走ㄌ一小段路..終於給他到企鵝館ㄌ...omg...人好多啊!!不過裡面好涼..

可以一直待在企鵝館ㄇ...



加拿大河狸..不是河豚喔!!

看到水ㄌ..我知道你要玩..好ㄅ..給你消署一下ㄅ..不然你中署..我事情就大條ㄌ...

反正有帶衣服..沒差啦!!


上面3張是胖妞在壓水給云云玩拉...


文章開始不久..奶爸出現...現在換奶媽ㄌ!!

那我..在幹嘛..?!!

我...在當爽媽嚕!!難得當一天爽媽說...


大手拉小手...


有些有拍名稱看板是因為...生ㄌ小孩ㄉ女人記憶力變好差...(我是說我拉)會忘記咩..


坐遊園車上山..根本沒看到什麼動物..太熱ㄌ..動物都躲起來納涼ㄌ...

我們ㄝ又餓又熱..就下山ㄌ!!

無尾熊..出館前ㄑ看ㄉ..在睡覺..好難拍!!

有些動物有玻璃..拍起來會反光..就沒拍ㄌ!!


你們這兩隻妞..黃金拉ㄌ這麼一大陀不趕快清理還給我拍照留念..是皮在癢ㄇ!!


中午ㄑ吃文山店ㄉ龐德羅莎-牛排..吃完在它對面ㄉ遊樂區拍ㄉ..

龐德羅莎以前新竹ㄝ有一間..可是現在都沒ㄌ!!超想吃它ㄉ奶油馬鈴薯說..

那天進動物園前看到龐德羅莎..拔拔就說中午要吃ㄌ!!點ㄌ兩客排餐..

我ㄝ吃ㄌ兩顆奶油馬鈴薯..好吃捏!!不過..會肥死ㄅ...


 



林小姐..那ㄍ球是用來丟在桶子裡ㄉ...不是要你滾到洞裡ㄑㄉ拉..你混口愛ㄟ..

又看到胖妞ㄉ臉ㄠˋ嘟嘟ㄇ...因為她想坐...可是拔拔找不到零錢可以換拉!!


看林小云...很爽吼...

再來偷戴一下奶媽ㄉ眼鏡.....哈哈!!看起來怪怪ㄉ捏!!


 

那天其實在動物園裡大概只待ㄌ2ㄍ小時多ㄅ...太熱ㄌ...園區又很大..

根本走不完...而且大部分ㄉ動物都躲起來..ㄝ拍不到!!

再加上肚子又餓...乾脆出ㄑ吃飯飯再找別ㄉ地方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