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8偶像家聚會-事後感言篇

2007091217:52

就在玩玩水,大家把BB們ㄉ衣服換好......休息ㄌ一下!!BB們ㄝ都累ㄌ...ㄝ想睡ㄌ!!

所以大家ㄝ就陸陸續續ㄉ回家ㄌ!!

就剩胖妞啦,還在ㄍ一ㄥ,不睡覺!!人家小葳葳玩完水洗好澡就ㄑ找周公ㄌ餒......

你還在外面吃東西閒晃!!真是佩服你ㄉ體力ㄟ....玩ㄌ一天ㄌ!!明明就想睡又不睡...

 

後來葳拔跟胖妞拔在外面聊天...聊ㄌ一陣子,決定要ㄑ八里、淡水走走...

於是我們整理好東西後ㄝ出發ㄑ淡水ㄌ!!而小胖妞終於ㄍ一ㄥ不住,抱著她ㄉ被被ㄑ找周公ㄌ!!

就這樣一路從葳麻家睡到八里才醒來繼續玩....!!而小葳葳大概是沒睡飽,玩著玩著又睡ㄌ....

是說小葳葳對葳拔真好,葳拔每次抱小葳葳都不超過三分鐘ㄉ,反倒是葳麻,手應該很酸吼!!

真是辛苦你嚕...葳拔每次想趁小葳葳睡著之後接手抱她,不料...都被小葳葳發現ㄌ!!

後來逛一逛,我們ㄝ啟程回葳麻家牽車ㄌ......(我們搭葳麻ㄉ車ㄑ八里)

 

途中我們在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ㄌ夜市,葳拔說我們ㄝ是夜市高手,幾乎天天在逛夜市ㄉ!!

哈哈~沒有啦,一ㄍ禮拜3天而已啦!!然後我就說...今天禮拜六,楊梅有夜市ㄟ...........

葳拔說,好!!先把小葳葳送回家放鳥...我們再殺來ㄑ楊梅逛啦!!此時小葳葳傳來一陣撒嬌聲...

應該是在說她ㄝ想ㄑㄅ!!哈哈~葳拔,可見你常常把小葳葳放鳥吼!!

 

那天回到ㄌ家,我以為胖妞應該早早就會ㄑ找周公ㄉ........結果~我錯ㄌ!!

她居然給我玩到12點多才睡覺,暈倒啦!!我都快睡著ㄌ說........

 

葳麻~感謝你們家熱情招待黑!!是說你們家還缺孫ㄇ...我們家胖妞ㄑ給你養,應該會有肉一點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