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被蜜蜂叮到

2007101620:44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衰...騎車騎到被蜜蜂叮ㄅ!!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我不過是ㄑ銀行辦ㄍ事情......

騎車回家途中,突然覺ㄉ手掌一陣刺痛,然後翻過來一看就一隻蜜蜂在我手上!!

我就把牠甩開,回到家就把牠ㄉ針拔出來...   么壽喔,被蜜蜂叮到麻麻ㄉ餒!!

然後我就跑ㄑ掛急診,醫生說要打破傷風...我本來不想打ㄉ!!

後來醫生說怕會有什麼併發症,建議最好是打一下!!好ㄅ~我承認我怕死啦....(其實是怕打針)

沒辦法,我家還有一小,肚子ㄝ有一小咩!!就打下ㄑ啦...還好破傷風對孕婦及胎兒沒有影響...

是說牠應該是沒有毒ㄉ啦,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醫院吼!!

現在整隻手...腫ㄉ跟甜不辣一樣,ㄝ沒辦法用力...連要幫胖妞綁ㄍ頭髮都很難!!

碰到就痛...我記ㄉ我沒招惹蜜蜂阿!!我不過是前幾天ㄑ清境農場ㄉ時候,幫我娘買ㄌ一瓶蜂蜜咩...

有需要降報仇ㄇ!!會不會報太遠ㄌ一點.....

是說這ㄍ"意外"保險有沒有理賠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