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ㄌ-071209

2007122722:13


小饅頭&乾媽


媽咪:誰說我沒有兒子!!小饅頭就是我兒子...


唉!!媽咪說,時機歹歹...要我幫忙分擔家計!!


胖妞:可是我只會跳鋼管捏...

媽咪:沒關係啦!!會總比不會好阿...


我跟小饅頭ㄉ阿姨唷!! ( 她都要我叫她"姊姊"...)


乾媽&乾媽ㄉ妹妹


小小饅頭看鴨鴨

那邊晚上還蠻美ㄉ


上為胖妞麻ㄉ鮭魚什麼飯來著忘ㄌ!!

下為胖妞拔ㄉ焗烤海鮮千層飯!!


乾媽ㄉ....忘ㄌ是啥!!吃起來酸辣酸辣ㄉ.....


胖妞ㄉ鬆餅


餐乾沙拉..還不賴喔!!


看我ㄉ無影腳!!


媽咪:那是什麼東西阿!!


胖妞:阿媽咪不是只要我跳鋼管ㄇ...怎麼又叫我劈腿捏!!媽咪哩尬挖騙啦....

 

12/9終於做完40天ㄉ月子!!悶死嚕......

中午把云帶回ㄑ丟給老母帶,找乾媽出ㄑ漂撇啦......

本來打算要ㄑ綠光小學ㄉ,結果找不到!!

於是沿路開...看到這間"花開ㄌ",剛好吃飯時間ㄝ到ㄌ!!

就停下來吃飯飯啦!!這間ㄉ餐點還不錯吃唷.....

ㄝ有人在唱歌唷!!氣氛還不賴...

 

**先說喔...要報路ㄉ請找葳麻喔,我是路痴啦!!我是負責上車睡覺下車尿尿ㄉ那一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