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ㄉ新床~

2006122723:40

那ㄍ白色ㄉ東西...是蚊帳!!  ↑  送ㄉ~~



這是整ㄍ床ㄉ大小..  ↑


那ㄍ半圓形ㄉ東西...是拉鍊!!小朋友可以從那裡出來~↑


這是換尿布ㄉ地方↑


這是送ㄉ↑





這還有一ㄍ可以放東西!!

 

呼~等ㄌ好久...

我ㄉ床...終於來啦!!

店家阿姨說這ㄍ床缺貨.........

我可是等ㄌ粉給它久餒!!

店家一說床來ㄌ....

我就趕快叫爸比ㄑ載回來組裝ㄌ......

媽咪說它是雙層ㄉ...

上層可以給初生ㄉ小嬰兒睡...

媽咪可以不用彎腰ㄑ抱小嬰兒~

還可以在旁邊換布布!!

但是媽咪說我已經會翻身ㄌ...

所以第二層就不裝ㄌ...

不然哪天我滾下來~~

我可不知道媽咪會被爸比打成啥咪樣子!!

ㄏㄏ~~我ㄉ新床ㄝ!!

媽咪最疼我ㄌ....胖妞最愛媽咪ㄌ!!

各位姨姨晚安..我要ㄑ享用我ㄉ床床嚕~~

 

媽咪OS:胖妞阿,你知道媽咪最疼你ㄌ吼~~

               買ㄌ新床給你...

               以後要乖乖聽話嘿!!

               不然我就把你踢到黏到牆壁上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