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

2006122723:27

這是胖妞爸夾到ㄉ↑  夾ㄌ一ㄍ...掉ㄌ2ㄍ~~ㄏㄏ...賺到!

這是胖妞爸用10塊錢夾到ㄉ...↑ 還送奶瓶喔!!

那ㄍ奶瓶ㄋ...就給胖妞用好ㄌ~~~


按它音符ㄉ地方...會有慘叫聲喔!!

誰幫我打113阿...我們家有"家暴"啦~


這ㄍ是側拍ㄉ...


熊掌...            這俗話說ㄉ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誰要吃ㄉ...跟我說黑!!   限量ㄉ唷~~

(先說..我可沒有殘害保育類動物唷,不要報警抓我餒!!)

 

今天....

我跟胖妞爸又ㄑ逛夜市ㄌ....

我們家這裡每ㄍ禮拜三晚上都有夜市.......

所以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