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2007021121:27


胖妞:舅舅....你ㄉ腳沒事來奏什麼熱鬧.........走開啦!!


牠ㄉ眼神看起來很哀怨!!

 

這些狗狗...

是在青草湖拍到ㄉ...

那我ㄑ青草湖幹嘛ㄋ......

這就要回到2/6禮拜二那天ㄌ......

那天ㄋ....下午我帶胖妞回ㄑ之前ㄉ公司.......

ㄑ找同事哈拉.聊天....

就在下午2點多ㄉ時候....

我那好心ㄉ哥哥..打電話給我!!

我:喂...

哥:你在家喔..

我:沒有阿!!在之前公司聊天ㄚ.....

哥:喔!阿你要不要回來..?

我:回ㄑ幹嘛!!我才剛出門.......

哥:嗄...我在你家ㄝ.......

我:我勒...你沒事突然跑ㄑ我家幹嘛!!

哥:沒有阿!!我今天放假........

我:喔!!所以你想說什麼..........

哥:你趕快回來...我跟你未來大嫂在這......

我:   .................   喔!!好啦~看在未來大嫂ㄉ面子上~

心裡os:這死小孩!!沒事突然跑ㄑ我家...

             是天要下紅雨還是怎樣...還是他終於良心發現~

 

他們倆...在我家呆ㄌㄧ會兒~

我哥就說....

來ㄑ青草湖ㄅㄨㄚˇ煙錢好ㄌ.........

我就說...好ㄚ!!反正我ㄝ很久沒吃那裡ㄉ煙錢ㄌ......

在吃煙錢ㄉ同時.....

小黑ㄝ跑來奏熱鬧ㄌ.....

所以小黑是這麼來ㄉ!!

 

看到這些狗.....

心裡就想說...

這些狗這麼可愛.......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忍心下ㄉ了手.....

丟棄或是虐待牠們......

這些人應該抓ㄑ槍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