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ㄉ951120....

2006112115:56

昨天....

還真是悲慘到不能在悲慘.....

早上頭痛+經痛...

勉強還能上班.....

晚上頭痛+胃痛再+經痛...

媽丫...

現在是怎樣!!

想說早點上床ㄑ找周公談戀愛好ㄌ...

機車勒..頭痛到快炸掉!!

根本不能睡!!

那來吃半ㄍ散立痛(我ㄉ頭痛藥)好ㄌ....

10點半吃...

10:45吐第一次....

11點多又吐ㄌ第2次....

終於...胃好ㄌ~不痛ㄌ!!因為ㄝ沒東西吐ㄌ....

可是~

頭還是痛到不能睡....

打ㄌ電話叫老爸...

我:老爸...

老爸:你怎麼晚那麼晚還不睡阿!!

我:唉~你女兒我好可憐阿..頭痛胃痛+經痛!!剛剛又吐ㄌ2次~~

老爸:那你衣服趕快穿一穿...我在你ㄑ馬偕急診~~~~~~

我:喔~~~

到ㄌ急診室...

醫生看完ㄌ..

就說要抽血....

心裡os:xx你ㄍxx...我每次掛急診你都說要抽血然後等報告..報告出來ㄝ說沒事!!(雖然沒事是很好)

可是你ㄝ不要浪費我ㄉ血嘛...

護士:先ㄑ藥局批價領藥回來打針...

我:喔!!

領ㄌ藥...看一看~吼!!又是消炎針.....

我每次打消炎針..手就酸痛到不行~~~~~(可是還是得打)

唉~~

所以.....

951121..........

掛病號..沒ㄑ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