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0-九岸海景會館聚會

2008120216:32

剛睡醒..

瑋弟..讓我拍一下嘛!!你都給我拍側臉說...


林小云當天不知道是怕生還是沒睡飽..不想走!!

算ㄌ..你坐椅子上好ㄌ...


菜色就只拍這幾樣..後面就顧著吃ㄌ..巴豆妖阿..


林胖妞,我在吃飯,她跟我說"麻麻..還要ya拉"(拍照)

吼...平常叫你看鏡頭你就不要..我收起來你又吵著要ya..


吃飯又不乖乖坐著吃..混欠揍捏!!下次出門真ㄉ要帶竹子才行ㄌ..


吃ㄌ點東西..來拍拍全家福唄...是說..瑋爸..你幹嘛跑走啊!!

不過全家福好像就只拍到這兩家ㄉ..其他ㄉ本來想說吃完飯再拍...

結果就給她忘記ㄌ..拍謝啦!!


小凱..加油..吃完飯飯就可以下ㄑ玩ㄌ唷!!

璦璦你沒吃飯在看什麼ㄋ...

另一ㄍ是格子認識很久第一次見面ㄉ瑄&諭媽咪家ㄉ瑄..


可憐ㄉben..當天鼻水狂流..好點ㄌㄇ..

王子麻超瘦..超羨慕啦!!


浩ㄍ超利害..就兩張椅子合起來躺著睡都很少在翻身ㄉ..睡相真好!!

該天教教我家ㄉ林先生跟兩位小姐拉...


很久不見ㄉ千千..越大越漂亮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當天胖妞跟林先生ㄉ衣服其實是父女裝,只是顏色不一樣說!!

林先生ㄉ是ㄑ年就買ㄌ,胖妞ㄉ是聚會前幾天逛市場時剛好看到ㄉ...就給她買下來ㄌ...

不過我忘ㄌ買小云ㄉ...可是女生款大人ㄉ沒貨ㄌ說..嗚~可惜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