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0-靈鳩山看海去

2008120317:34

吃飽ㄌ..當然要運動一下啊!!

走~上山看海ㄑ嚕

到觀景台ㄉ途中會有許多ㄍ3ㄍ一組ㄉ菩薩..混口愛捏!!

小王子很棒捏..自己走!!

哪像胖妞..要人抱!!感謝FUGU麻幫我抱ㄌ一段路..混重吼!!


沿路拍ㄉ...


這在觀景台上拍ㄉ..很美吼!!

阿母我很喜歡看海,尤其是心情不好或是很煩ㄉ時候...

不過..林先生自從結ㄌ婚之後就一點情趣ㄝ沒有ㄌ,都不會帶我ㄑ看海或是看夜景喝咖啡ㄉ..

唉..


阿爽媽你是幾時又生ㄌ一ㄍ..還長這麼大ㄌ...

阿你家ㄉ心肝寶貝..浩ㄍ勒!!


我本來想他們倆父女拍親子裝留念ㄉ..結果林胖妞一點面子都不肯給我!!

算ㄌ..拉鍊拉起來ㄅ..阿不然感冒就慘ㄌ!!


上面那張爽媽後來又生ㄉ那ㄍ小孩..就是這ㄍ啦!!


是說林小云...你把臉遮起來幹嘛!!


新朋友"瑋瑋&澤澤"..澤媽很美捏!!

不小心把瑄媽給切ㄌ一半...金拍謝!!

澤澤跟林小云差一天而已捏..澤澤已經會走ㄌ說!!

林小云..你加油啦!!混糟糕捏..


FUGU將ㄉ帽子..混口愛捏!!FUGU麻說早上拿3頂給他選...

他自己選ㄌ這一頂拉...口愛口愛!!


王子阿姨說..小王子現在看到相機都會假笑...

王子阿姨很美喔!!超疼小王子兩兄弟說..


孕婦..冷不冷啊!!多注意保暖捏...


林胖妞硬是要爬上ㄑ這塊石頭上玩.. 


這組每次出遊就搞恩愛ㄉ夫妻...今天依然如此...

是說..爽媽..老闆娘問說你在摸什麼阿..很a捏!!

其實她是在取暖拉...大家別想歪!!


階梯旁有ㄍ小爬坡..林胖妞就給我把那ㄍ小爬坡當作溜滑梯來玩...

3比8先生看到趕緊幫我抱下來..感謝你啦!!吼..褲子會給你嚕破掉啦!!

**我現在在打文章,胖妞看到這ㄍ照片..還一直比照片說"溜滑梯"..= = "**


是說小王子你怎麼提著麻麻ㄉ包包ㄑ跳鋼管阿...混口愛捏!!


BEN底迪...你是在比YAㄇ...


圓嘟嘟ㄉ臉..好像給她咬下ㄑ喔...

當天她應該是包最多ㄉ小孩ㄅ!!

那天忘ㄌ給她們兩戴口罩..結果肥來鼻水流流流..不過沒有其他症狀..


大家有發現YUCI有什麼不一樣ㄇ...

轉眼變"tiger YUCI"ㄌ吼...


穿ㄉ圓滾滾..跑步好口愛啦!!


 

我本來想錄她跑步ㄉ樣子..結果我才調好錄影模式..她就不跑ㄌ!!

只錄到用走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