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妞-瀕臨危險邊緣ㄉ睡相

2008112800:11



睡ㄉ很熟吼。。



 

這是她自己玩一玩然後突然跑ㄑ床上躺著。。

我以為她沒有要睡。。只是躺一下。。結果等我五分鐘後回過頭ㄑ床上看。。

挖哩勒。。睏企阿拉!!

這ㄍ吼..只要翻ㄍ身..就會滾下來ㄌ說!!

我是看ㄉ心驚驚..你卻給我睡ㄉ很舒服...屁股還給我翹ㄉ那麼ㄉ高..

你好樣兒ㄉ你。。就給我降子睡著ㄌ!!算你利害啦。。。

放心啦。。。我拍完照片就把她抱ㄑ床裡面睡ㄌ!!不會滾下來啦。。

是說..翹屁股睡覺比較好睡ㄇ...

她混喜歡翹著屁股睡覺說!!

怪怪..改天挖嘛來試試看..

 

**偶阿母久久po一次文..結果都在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