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ㄉ睡相

2008040923:57

大家好,又是我,林小云!!

我又發明ㄌ一項遙遙床ㄉ新用法...

這樣躺還不哩阿舒服喔,

各位小朋友,我是有練過ㄉ,千萬不可以學喔!!

有著作權ㄉ啦...

而且,天氣這麼熱,一定要把褲管拉高高,

才涼啦!!

由於,我麻咪在旁邊玩電腦,不理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玩,

一不小心,

就給他睡著ㄌ!!

我現在睡覺,都一定要抓著我ㄉ被被喔,

姊姊胖妞ㄝ有一件啦!!

才不會搶阿..

然後,睡著ㄉ時候,

ㄝ一定要把腳翹高高,才會爽快啦!!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ㄉ豬腳..

不過,阿母說,

形象全毀ㄌ!!

都還沒幫我找到男朋友捏,吼!!嫁不出ㄑㄌ啦!!

徵:男BB一名啦,意者跟我麻麻報名!!


所以說,

孩子是不是跟隔壁老王生ㄉ,

一看就知道!!

這兩ㄍ妞,

連睡相都一樣ㄉ醜!!

到底是像誰阿,

先說,

絶對不會是她老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