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送ㄉ

2008040901:43

大家好,我是林小云,

我身上這件超口愛ㄉ衣服是我ㄉ哈尼,"小貝貝"在我滿月ㄉ時候送ㄉ唷!!我麻麻超愛捏..

而且還有一組"hello kitty"ㄉ奶瓶組喔,嘛是超口愛!!

我麻麻說她連拆都捨不得拆開用啦,準備當我ㄉ嫁妝捏!!

小貝貝連我姊姊胖妞ㄉㄝ有準備捏,

吼,醬怎麼好意思啦!!

是一件衣服跟褲褲唷,超口愛啦!!

等我姊姊有穿在叫麻麻PO黑...

吼,不管啦,小貝貝,地址先殺來啦,我麻麻ㄝ要送小貝貝跟ㄚ亞亞啦!!

ㄒㄒ,看我有沒有混口愛啊!!

我麻咪說要夾ㄍ髮夾,才有女人味啦...

PS:附帶一提,這小妞吃手指已經晉升為4隻手指頭ㄉ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