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珍蛋糕

2008040802:32

這ㄍ蛋糕是新美珍作ㄉ,混好吃唷!!

之前在瑄&諭麻咪ㄉ格子看到,就想吃吃看ㄌ!!可是都沒機會...

想叫宅配嘛,數量少划不來...

有次剛好ㄑ芎林附近ㄉ時候有買啦,不過忘ㄌ拍!!哈哈..

至於這次嘛,ㄝ不是我ㄑ買ㄉ啦,我知道一ㄍ80塊,這次買ㄌ兩ㄍ160塊,

可是,不是我買單啦!!

胖妞外公付COCOㄉ啦...還幫我宅配到家唷!!

這ㄍ口味是原味ㄉ,他還有巧克力&黑糖,

我第一次買ㄉ時候,買ㄌ一ㄍ原味,跟我最愛ㄉ巧克力,

可是我覺ㄉ巧克力ㄉ,吃起來沒啥咪巧克力ㄉ味道ㄟ,

聞起來ㄝ沒有巧克力ㄉ香氣。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ㄉ,一ㄍ就要80塊這麼貴,

可是超好吃超軟棉ㄉ啦!!

右下那ㄍ圖,是宅配到家後ㄉ30分鐘...

速度很快ㄅ!!

郎客阿,要吃ㄉ快ㄑ買嘿,聽說生意混好要排隊,

不早點ㄑㄉ話就下回請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