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泰國行第二天之水上活動

2008040217:52

接下來第二天是玩水上活動!!

↓照片是準備要ㄑ玩拖曳傘,其實是有一點驚驚啦...       

↓拖曳傘玩完ㄌ,接著ㄑ芭達雅ㄉ海邊,玩沙灘足球,玩堆沙人...

↓玩沙灘足球!!右下是發現我這ㄍ守門員好像沒啥用處,所以乾脆蹲旁邊玩沙啦!!

↓這應該是全程最好玩ㄉㄅ...哈哈!!我覺ㄉ啦...

那ㄍ倫是胖妞拔..

剛開始其實只有我在獨樂樂,後來大家看到,紛紛加入我ㄉ行列..於是便成眾樂樂!!

這俗話說ㄉ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大家玩膩ㄌ胖妞拔,當然得換換口味來玩玩!!然後造就ㄌ下面ㄉ照片...

就是換我被玩啦!!

是說怎麼玩來玩ㄑ,堆起來ㄉ東西都是"那ㄍ"阿....